熱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這樣的天氣,我會產生一個疑惑,我們曾經有傷害過他么,要不然他怎麼要用這酷熱來將我們這般折磨。但是思慮到這裡,我似乎突然陷入了自己的一個不一定邏輯裡面。那就是不一定傷害就要報復,不一定別人都說是折磨的事對於我就一定是折磨或痛苦。

  熱夏,讓我想起我還小的時候。仔細想想,還小的那時候的時光慢慢的清晰在眼前。那時的我是喜歡夏天的,因為夏天的夜裡,我和小夥伴們可以出去抓螢火蟲,夜晚的蟲子是鳴叫的很歡鬧的,那時我們朋友小伴的幾個會約着一起出去。那時的夜晚,天空很藍很藍。說實話,現在說起夜晚的天空也可以是藍色我都有些難以置信,好久沒有看到藍色的天空,更別說有美麗的星辰了。那時的夜晚天空明亮,星辰點綴,我們會在傍晚玩着捉迷藏,一直歡鬧到只等媽媽大聲呼喚我們的名字才意猶未盡歸去,安然的進入夢鄉里再續那些歡鬧。我們如此的快樂着,然而,那樣的年華卻早已不能在回來。

  我喜歡夜晚,也喜歡草地,淡然更喜歡夜晚躺在草地上看着滿天星辰了,那時真的發現,天空的星星是會越數越多的,數到最後會發現,整個天空似乎滿滿的都是。那時的我們會談論哪一顆星星要亮一點,爭論那幾顆連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刀子還是叉,或者玫瑰,反正什麼都想得到。但我們不會去談論誰對誰錯,只在乎誰說的我們都認可。那時的我們很簡單,不會憋着不說要說的話,不會別人錯了表現出不屑,別人懂的多而嫉妒的恨恨眼神。眼裡只有很單純的羨慕,單純的思維左右着那是的我們的言行和心。可是那些當年年輕時的不盡的財富啊,此刻的我似乎把他們全部都給弄丟了。

  正如一開頭我說的話那樣。一個炎熱的夏天,此刻的我先去思慮的竟然是我們有沒有得罪過他。我也不在記得,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我的世界里,一切變得只有付出和收穫,變得只有傷害和保護。我開始討厭這個是自己。假如我們能尋回小時候的那些單純,那樣該有多好啊。夏天本來就是那麼的炎熱,他只是單純的這個樣子,而這個樣子,我怎麼會去想他是被傷害的報復呢。此刻的我還真是冤枉了這可愛的夏天了。

  就用最近的事來說,在去年的冬天的時候,那個冰冷的時節里,那刻的我是對這炎熱的夏天有多麼思念啊。這樣的天氣,我可以泡在那冰涼的水裡,多清涼愜的意,多美妙的享受。此刻,似乎又應了那句大家常說的話,一旦擁有就不知到珍惜,我想我現在的樣子就是這樣吧,擁有了這熱烈的夏天,我開始厭惡,忘記了寒冷的冬天對他的期待。

  我漸漸的感覺我慢慢的在走進這個世界,但是,我卻似乎慢慢的丟失了許許多多我曾經的美麗感覺。我變得忙碌,變得對生活麻木沒有感悟,每天都那麼無聊的無痛呻吟着那些也許因為呻吟而產生的痛。其實,也許生活很美好的,而我似乎根本就不在裡面。看了自己過去的日記,真的想好好的嘲笑一番自己,真的是味同嚼蠟的感覺啊。就是那樣一塊不能吃的木頭被自己反反覆復的啃來啃去的感覺。不管什麼樣的字跡表現的心情,什麼樣的表達方式抒發的情感,卻始終如一的只是反反覆復的表達着那些無聊破事,可憐浪費了的筆的墨卻似乎很少有寫進心裡的感覺與話。我已經丟失自己太久了,只因為我在浮華之中沉浮不曾確定自己的方向,以及根定何方。

  現在我想說,我要走了,走上那努力的道路。我要拋卻過去那些無聊,走在前進的路上,在這路上,不在無聊的瑣碎着,要充滿感覺,充滿情調。不在用失敗成功來評判自己的失去或得到,只想像小的時候一樣,做一切事,只因為一個簡簡單單的理由,因為我喜歡。

  熱夏,是個好天氣,他真的給了我太多非物質的財寶。

熱夏 範文推薦:

  • ·熱夏
  • ·熱夏
  • 您正在瀏覽: 熱夏
    網友評論
    熱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