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欲空欲滿

欲空欲滿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往事,在眼前,模糊了;世界,在現在,安靜了。靜得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的世界,平靜到自己難過,難過到自己很疼痛,真的很疼痛,我彎下了腰哭泣,疼痛到流淚,卻依然無聲。一直執着的相信着的,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突然會發現,自己很傻,傻得不行,我傻傻的笑了,笑得眼淚都掉了......人,就是由不的自己,我只想儘力迫使自己空白,不喜歡有太多的憂傷情緒入注,不願意再有無聊的思念情結,我只想過簡簡單單的生活,做簡簡單單的自己,不要有多難過,不要有太喜悅,就這樣平平淡淡地走過,告訴我,很難嗎?

  不知道自己還想要什麼,如果真有了自己想要的,會不會去執著?生活的方向到哪兒了?我有些迷茫,有些失落。我在想,我可能總是在為那些不在乎我的人哭泣,並且總是在意那些永遠都不會為我哭泣的人。而且,總讓在乎我的人為我而哭泣,這就是存在於生命的真實,奇怪的真實。這種真實,讓人難過,我不要,我打開音樂,不曾想,這些曲子不光打破了寂靜,也擊傷了我的心靈。那憂傷的旋律能使無聲的流淚化作輕輕的啜泣。反覆地聽着《空》,真佩服這些音樂人,聽着,聽着,心就空了,就這樣一直地空下去多好,什麼都不要再進來。

  煩惱不是自尋的,我不想向任何人解釋自己,懂得我的人不需要,不懂得的人不會相信。傷痛有很多種,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對我的傷痛感同身受,萬箭穿心,悲痛欲絕,也僅僅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你,但永遠不會清楚你的傷口到底潰爛到了何種境地。這個世界上,你可以愛很多很多人,但總有一個會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傷心,讓我笑得最燦爛的人在哪裡?又是誰讓我哭得這樣傷心?上帝造就了我這樣一個生性感性的人,思緒紛亂,煩憂叢生。

  就連那在我們看來自由自在的魚兒,都會對她一見鍾情的水兒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何況是人呢,那個心目中似曾相識的身影,你盡量不要去種情,女人啊,你痴不起,如同當今的網絡,總有點讓人着迷,真情在這兒能維持多久?為情所困,夜不能寢,人比黃花瘦,明知沒有結果,又何苦?因為他見不到你的眼淚。親愛的眼前人,我是你的驕傲,但百分之百的我,你會懂嗎?為你,曾哭過,曾笑過,雖說不是最傷心,也不是最燦爛,但那個十年前曾任性地要你帶她走的那個女孩,如今她已懂得了,她要自己走。

  我想做自己,簡單的自己,傻傻的自己,麻木的自己,卻為什麼還是選擇了複雜,卻為什麼還是有人給過了精明的評價,卻為什麼還是異常的清醒着?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

您正在瀏覽: 欲空欲滿
網友評論
欲空欲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