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夜,自有的一種神秘。人們卻總是把它比作黑暗,也難怪。當暮色不沉,輕微的輝光漸漸地消逝。夜,便披上了令人神秘的黑面紗。要不是月清那樣地明澈,真的有些黑暗的內涵隱匿。

  (二)

  夜,是寧靜的所造之物,有了它,才能在我們的眼裡體會出,星光點點。

  那些流雲似水才能顯的,更加飄渺,安逸。因此,漂流中的雲,便充當也得迷人的衣裳,才真正襯托出也得迷人線條,這是,晚風挽着薄暮中的夜晚,是那樣,那樣的平靜。

  (三)

  夜,失敗者,詛咒它。詛咒本身就是一種內心的恐懼,生怕冷酷更加地貼近、吸飾與自身。眾多的軟弱舉止總是表現在你的懷裡,而你,高傲聖潔,威嚴依舊。似乎平息了許多的心緒,讓我真的看清了你,是那樣的威嵩,用寬碩無比的胸襟,來包容世人的落寞、鬱結的恐懼。

  (四)

  夜,與我近在咫尺。用手卻無法觸摸,我真的是在用心來欣賞你。一邊聆聽,一邊領略、一邊看着你的微笑,是那樣的含蓄。你是明晨的希望,是轉瞬的永恆。因為有你,我的今生世氣,才精彩,心靈才不會輕言的喪失。當你用那纖細的雙手,挽起我的時候,那寧靜高遠的感覺,令我激動,令我誇讚。絕對是一種親近,是一種給與生命幸福純潔的主體,這主體來源於包容。來振奮着……

  其它希望。把一個個眠熟中的靈性,思想,輕暢着到永久。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