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緊咬牙,挺起腰板重新抬頭,春天好美啊,悄悄說一聲:彩虹起了。

  曾經的,激動的,豪氣衝天的,好似信心無窮大的我不得不面對現實的無奈與嘲諷。寒風呼呼的吹過,落葉飄飄洒洒,頭髮亂了,心情也自蕭條了。站在一顆枯樹下,靜靜地看着凋落的樹葉,不時想起些許來······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童聲響徹田野,笑臉抵過陽光。筆鋒在手中匆匆劃過,一幅美好留在藍天。隨之,榮譽,鼓勵,豎起大拇指的手滾滾而來,這是我的童年,充實而精彩。

  青春飛揚,心情怡然,她出現在我眼前,青春的衝動使我萌生了一種愛慕,和她一起玩,一起吃,一起快樂,內心清楚這種事沒到年齡了,但朋友卻說只為快樂,懵懂的心更加朦朧,猶豫不決,一個天平在我內心起伏不定,當然我還是選擇了理智,但這需要時間,而這時間恰恰是我學習時間,是的,我選擇正確了,但這時間誰能重給我一次,就一次,答案是否定的。

  人大了,自然想的就多了,我常常想我的前途,總感覺是美好的,我有動力,有努力,但現在再想想,我的動力我的努力僅僅是我想后的一兩天,至多一周,接下來便又墮落了······在遊戲里瘋,在朋友前八卦,在煙中找感覺,在課堂上起鬨,認為上課睡覺很正常,不寫作業很牛比,與老師做對很帥氣,久了,才發覺我什麼都沒有,而其他人步步為進,超越自己,更超越了我,其實自己是一個大傻瓜!

  只會空想,只會說下一次就會變好,下一次很多嗎?我說過多少下一次了,所謂原諒自己多少次了,為什麼不付諸行動呢?古人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而我要說,自己進赤,未必變赤,自己進黑,定要變黑。

  我最愛雪了,但今年沒下一點雪,我找不到在雪中心靜的感覺了,正如我找不到我的前方一樣。抬頭望望這棵枯樹,猛的發現樹梢上還存留一片樹葉,它乾枯的身軀緊緊抱着它曾經依賴的樹,風中,它搖搖晃晃,就要掉下,好像它懂得執着,懂得堅強,遲遲不肯下落,風大了,樹搖晃了下,它終於離開了,我眼盯着它,它在空中隨風飄蕩,飛舞,像一位美麗的舞女,更像一片雪花,慢慢地,慢慢地,落在了大地上,象又找到了自己的歸宿,那麼平和安詳。心裡一震,似乎感覺來了,前方明麗了。

  又一個春天還沒來,彩虹現在也不會出現,風中搖曳的味道有時也很迷人啊,我抬頭看了看這棵枯樹,隨後大步向前走去,我走的這條路落葉滿地,執着堅強滿地,相信我的這條路沒走錯.

您正在瀏覽: 翔飛
網友評論
翔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