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我想, 或許每個人從媽媽的肚子生出來的目的就是感恩的。

  首先你要感謝的你的母親和父親、因為他們賦予了你生命。 然後你要感謝你的親人、因為他們一直關心着你、讓你幸福着。

  其次是你要感謝你的朋友、因為他們一直都給你前進的力量。 在你受到挫折時、你的朋友也會為你指點迷津、告訴你的不足、給你走向成功密碼。

  另外你要感謝的是給你目標的那個人、或許你們並不相識、但你要謝謝他。 因為他給了你奮鬥的衝勁、讓你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讓你的人生因此而有意義。

  接着你要感謝的人是那些說三說四的八卦嘴們,他們七七八八的說出了你的短處、 或許你認為他們是討厭你、不喜歡你、其實你錯了、往好處想、他們是在告訴你你的不足、 讓你可以儘快改正、只是他們的方法用的不對而已。

  最後你要感謝的是那些背叛你的朋友和曾經和你吵架的敵人。前者告訴了你你要帶眼識人。不要輕易的相信別人,哪怕是朋友、也有很多是披着羊皮的狼。後者告訴你世界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的。可能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最後拉你一把那個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曾經和你有矛盾而且你把他視為仇人的那個人、所以什麼事情不要做的太絕、因為或許某一天你會因為當初自己的一念之差而後悔終生。那種滋味絕對不好受。

  我相信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遇到這幾種人、不管你多有錢、不管你的官做的多大,不管你從事什麼職業。 一定要記住他們、或許沒有他們也沒有你今天的成就。

  親愛的同胞們,記住:時時刻刻、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