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想妄想

想妄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理不清也不想理的思緒,再不會把心放空容下一個人,去承受不該承受的,失去註定會失去的,片刻間的擁有,字裡行間的溫暖,本就不是我想要去追尋的。

  總是喜歡想妄想,妄想並沒有人可以斬盡一切殺絕一切的妄想,也許也許某時某刻某個場景某個心情,會莫名喜歡一首歌無限無限的單曲循環,這樣真的很好,煩惱憂愁會被那一遍遍的輕揚旋律洗刷的乾乾淨淨,不留絲毫痕迹。

  守一段舊時光默默一人街頭獨自鍍步,那麼多人,太過喧鬧,我只能躲在灰暗角落冷眼看那煙火在天空綻放盛開,多麼美麗,可惜不會存在的永恆,不經意間心太亂。

  無視周圍所有所有,新的一年了,只是為什麼還要活在舊時光里,在等待些什麼嗎,怎麼可能,不應該知道自己守護的那些早已舊了嗎,固執那些做什麼,固執那些再不會成為習慣的習慣嗎。

  跌跌撞撞,我跌跌撞撞,爬起了又跌倒,跌倒了又爬起,步履闌珊走向那遠方,我不確定,前方是否有我要找尋的路,只可惜本就朦朧的夜,起了好大的霧,伸手不見那五指,前路更早已不可見,獨自仿徨到無助,絕望般想要尋出一條路,或許從沒有存在的路,不然怎會這樣的孤單無助。

  朝朝暮暮的來,年年月月的去,終不會相見,多麼美麗的夢,聲聲慢,便是永久,那些昔往,都是夢,從不會醒不是嗎。

  想妄想,妄想,只是妄想。

您正在瀏覽: 想妄想
網友評論
想妄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