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一首經久不衰的旋律總是不經意地就帶我闖入了亘古的空靈中,幽幽的青山,潺潺的河流,皓月當空,伴着絲絲細語的清風,舞弄着輕盈的身姿,夜,流下了一滴千年古淚,不為那醉魂的天籟之音,不為那妖嬈嫵媚的舞姿,卻為了這痴守千年的愛戀。那是一隻怎樣孤獨寂寞的狐呀,藉著月的清輝盡情地舞,它想舞盡心中纏綿千年的哀痛,它想舞盡生命中的最後一分鐘!

  夜的淚如此滾燙,心在跳情在燃燒,我可以摘取這朵已經盛開了千年的玫瑰嗎?輕輕地我伸出了纖細的手,卻在碰觸花枝的一剎那,心猛地顫了一下,鮮紅的血滴浸痛了玫瑰的魂,血液化成一滴淚從我一往情深的雙眸中滑落臉龐,原來今生,我還是不能碰你?

  我揩乾了千年之淚,穿越時空去尋找那塊情定姻緣的三生石上到底刻下的是不是彼此的名字?

  一路荊棘、血痕淋漓,我終於找到了。

  三生石上刻下的三世情緣,前世今生,緣是相逢情卻難定!千年的修行終究單薄,卻要等待下一個輪迴才可與君情緣共枕!是命運捉弄還是紅塵難融?淚與愛纏綿為深成的一片,卻是氤氳了千年的痛。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