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直喜歡靜靜地閉上眼睛,輕輕地喘息,彷彿就像將整個世界都關在門外。

  我也喜歡一個人默默地望向遠方,彷彿天際那一片無奇的世界將會給我內心的渴求的答案。

  可是,到現在,我什麼都沒有,回答我的只是秋雨過後的寒冬,我的淚不知該往哪兒流……

  有人曾認真地告訴我說,我是上帝拋棄的孩子,我的心霎時掉進無言以對的深淵。

  但似乎過了不久,這種難以言語的污衊已經被整天忙碌的無比的心情所取代。

  我不相信自己就是那個被上帝所拋棄的孩子。可是直到有一天,我真的相信了,那天我彷彿真的失去了整個世界,友誼?那是什麼?我已經讀不懂。

  一個人走在行風中,瑟瑟發抖。我想我這不是冷!這應該是一種背叛。

  我想擁有我自己的那片天,可是世界已經被瓜分完畢,我該向誰去說?又有誰會願意聽我無謂的解釋呢!

  說真的,連自己的天地都無法擁有,我還有什麼資格去和別人分享!做夢都在說自己是傻瓜。

  我把信一張張寫滿,然後借去遠方,但我不知道我帶地寫了些什麼,我沒有在信封上落款,我就這樣把信拋向天空,在空中劃一條弧線,然後不知道飄落何處。

  朋友,我真的在今晚想了很多,可是怎麼也想不起我們曾經的幸福與歡笑。請告訴我,我的快樂何去何從?

  今夜,我又打開電腦,給你寫信,可是我已經忘卻了你的Emal,我翻遍抽屜也沒有找到一點關於你的信息。我問了很多人,他們都不肯告訴我你去了哪裡,我還是同樣在十字岔口的那個紅綠燈下傻傻地等,可是天已經暗了下來,你也還沒有出現。

  可以告訴我你在何處?我真的已經等你等了很久很久,難道連這一點你都沒有看出來?

  今夜,十字口只有我一個人,多想有個人陪我說說話,哪怕是罵我也行。我都願意接受。因為我實在是太孤獨了。朋友,你在哪裡!

  我去過你家,可是們已經上了鎖,所以經上了銹,門前的雜草可以把我從腰斬斷。那裡連小鳥也沒有,真的很冷清,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回憶,可是沒有一丁點可以棲息的地方,你要知道,一直站着真的很累!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真開眼睛時,我的周圍是一片黑暗,黑的可怕,黑的恐怖。因為我沒有帶上火把,一個人摸索在寂寞的道路,害怕一不小心掉進獵人套狼的深坑。

  朋友,你會在遠方手持火把等我?我懷着心中的這份信念。可是,我一直就這樣走着,始終還是沒有開到你的腳印。

  朋友,下雪了,我想告訴你,你在遠方冷嗎?你走時有沒有帶上冬裝,會不會再半夜被寒風吹醒。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徒勞忙碌,我在忙碌些什麼,我至今也沒有弄懂,因為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在幹什麼!我多想有你陪在身邊,告訴我,我在做些什麼。

  在收到我寫給你的信時,請你務必給我回答。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地址,所以我寫了很多很多,投進了很多很多的Emal,希望有一封會是你收到。

  朋友,你睡了嗎?今夜又吹來了寒風,記得多蓋一床被子……

您正在瀏覽: 朋友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