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從來沒有如此過,一直堅強一直高傲一直不認輸,可是這次卻放不下,獨自一個人在網吧的角落聽着歌哭泣……

  煙已經麻木了,一跟又一跟,好累,說不出來的疲倦,什麼都不想想,沒有快樂的理由,但是卻有悲傷的借口,一直這樣下去,我已經沒有了心。日子慷慨的奉賢,卻想一直躲避,角落真的屬於寂寞的靈魂。從小到大,即使家裡變動即使被打被別人評論我都一直保持着自己剩下的資本,一直一直,傷到抱着媽媽痛哭還假裝堅強,傷到明明是愛卻要去選擇恨,我好累好累,一直都沒有辦法解脫,這又是一次失落,呵,我從來沒有想過對着電腦流淚,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有那麼多淚水,可是現在終於悲傷逆流成河了,給我理由,到底生存是為了什麼?

  麻木的四肢一直摧殘着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是結束,到底,要傷到何時?看着那些曾經,眼理無光無痛,只是疲倦,可是卻沒有一個地方讓自己躲避到可以好好的睡到天黑為止,一直都是夜生動物,從來都不需要什麼理由,不需要別人的安慰和可憐,那個認為是安慰我的人卻不時的過來叫我怎樣怎樣,好笑,好可悲,都是孩子,為什麼要這樣?我被壓的喘不過氣來,到底什麼跟什麼?給我一個理由,悲傷逆流成河!

  沉沒到一直沉沒,一個姿勢,即使頭痛,即使麻木依然淚流,依然沒有什麼感覺,好累好累……

  靜坐常思以過閑談莫論人生,自己給自己一個評價,我是個混蛋,你們總滿意了吧?一直都那麼混蛋而已,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媽被我氣哭過X+Y次,舅說我嘴巴賤,姥姥總是看着我瘋着玩然後頭痛,所謂的爸當初爭着把我當個寶貝現在卻把我一個人仍在外面死活不問,妹妹卻一直羨慕我的生活比她要好,老爺一直沉沒可是卻不說什麼,都是因為自己混蛋,那麼,悲傷逆流成河吧。

  簡簡單單瘋過,被夢帶走,當故事結束之後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既然悲傷逆流成河,那就一切成災吧,淚水淹沒了龍王廟又怎樣?

您正在瀏覽: 疲倦
網友評論
疲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