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花自飄零水自流!

花自飄零水自流!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朦朦細雨,打濕了我的憂傷……

  請不要說再見,離別不該在眼前,你讓我無力傷多久?只有未來的寂寞,彷彿就乘着思念,聽到黑夜與白天,如果劇情可以改變,怎樣做都情願,不要輕易任性的離開,讓愛帶你回來,別讓我孤單一個人現在,剩下一片空白,原諒我這個愛情的傻瓜……

  我心裡的那種痛,只有我自己才能體會,沒有親身體會,誰也不能說理解,沒有親身體會,誰理解都是那麼的蒼白,思念是一杯濃濃的茶,沒有仔細品味,誰也不能體會其中的那麼苦與甜……

  我最初的夢想在流火的斑斕中蕭索的獨自彷徨,命運不期然的安排糾結成莫名的哀傷,滌盪夢中千回百索又揮之不去的惆悵。我說過願意陪着你走,不管一路的風景是什麼,不管一路會遇上什麼樣的挫折與傷痛,我都會陪伴在你的左右,我愛你,但我知道我愛不起你,於是,我彷徨、我無助、我該何去何從……

  夜靜得讓我可以聽見心碎的聲音,我現在知道什麼是愛了,當時間流過,一切的衝動、激情和浪漫消滅,我對你思念、關心及牽挂仍然絲毫未減,那便是愛了。思念是一種很痛很痛的滋味兒,我知道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把你從心底抹去,我會把你藏在心靈的更深處,想你,卻無法告訴你,一個人慢慢的走着,種種無端的憂愁襲擊着我,一種莫名其妙的傷感在心頭回蕩,目的在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很想找一個很靜的夜晚,把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一個人獃獃的坐在電腦前,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中,此刻比任何時候都孤獨,我在懷疑自己,常常懷念,常常心痛,卻永遠埋藏在心底,我知道我這種愛是刻骨銘心的,無論怎樣努力都無法從心頭驅散,孤獨的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上,人生註定是孤單的……心痛了,心碎了不會有人看見,我卻想輕輕觸摸的臉龐,此刻眼淚落下來,此刻想卸下所有男人的堅強,只想大聲告訴你: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世界上有兩種相思,一種花自飄零水自流的兩份相思,一種兩處閑愁的一份相思,而我的屬於那種相思?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花自飄零水自流!
網友評論
花自飄零水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