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今生情深緣淺

今生情深緣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如若從此我遺失在人海,在你轉身之時我已不在;如若今生我消失在紅塵,當你回首之時人在天涯。你是否會怪我,竟如此輕易釋懷?

  樽前濁酒花前淚,幾夜夢回空孤枕,小樓空嘆,北燕何歸?

  今生緣因何而起,此間緣因何慚遠,渡口彼岸,鋪滿着憂愁,我迷失在歲月的輪迴,孤寂的心,守候着一段跌落在忘川的情。可是誰的花開,遍布了殘橋,飄散在半空,片片落紅,輕撫着我那風乾的淚傷,吻着我那乾澀的唇,淺淺的笑容,溫柔的眼神,真摯的情懷,真誠的慈心…在這細碎的流年裡,點點柔情,溫馨着我那片片零碎的心,柔情葬了我前塵的愛。

  陌路花紅,醉了紅塵,今生的緣隨着孤雲漂泊,承載淡淡的相思,還有那難以忘懷的柔情,在這天涯,在那滄海,邁過重山,超越時間的流逝,帶着我的愛,來到你的窗前,懷抱一夜柔情,孤守黎明的佇露,讓愛在風中盛開。

  花開依舊,夜夜映紅了,誰的心事?彼岸的思念,如痴如醉,可又是誰又將夢揉碎?而渡口,渡口,又渡了誰的情?

  在這場溫馨的舞曲中,靜靜凝望着你,輕輕拾起一縷暗香,默默吻着你的柔情,收藏於心,帶着柔懷悄悄轉身離去,淚遺落在花心,影消失在滾滾紅塵。

  對不起,不是我不愛,愛在我心中無奈嘆息;

  對不起,不是我不愛,愛在我心中淚流摯守。

  你我之間的纏綿終是無言的結局,夢與現實的距離,終是如此難以衡量,夢與現實的距離,存在着多少衝突與掙扎,縱是愛到深處無怨,縱是情到深處無悔。可一切的矛盾,終有一天在你我心靜之時,這一份殘缺的愛,終會會難以持續,悲傷又該如何撫平,一切是否會在未來劃下一個難以接受的句號呢?今天的執着,亦會是一生的痛;今天的離去,亦是一生的難忘,如若從此陌路難逢,那請你珍重,你的幸福仍是我最大的心愿,你的快樂仍是我最大的幸福。

  相識恨晚,相知已花開又謝,愛的無奈,情又何以堪,前世修來半生緣,今生一曲終難歡,依舊的寂夜,淚落了天涯,心許了誰?

  指間的煙為舞,樽前的酒買了醉,*了心,*了情,可去*不了那這潺潺的思念。

  今生你我情深緣淺,此愛末許卻已天涯;今生你我情深緣淺,此情末執卻已跌落;今生你我情深緣淺,一曲末盡卻已人散。

  如若在這歲月中殆不盡此情,如若在這桑田懼變愛依舊,我願在這三生石守候一段不老傳說,我願在這紅塵中凝一滴千年的情淚。牽伴着今生的情與淚,來世再還這不渝的愛…

  今生你我情深緣淺,在這陌路花開終又謝。此間如煙花綻放,在最絢麗之時消散在半空,卻墜落在各自心中,刺痛着每一份關於過往的回憶。

  今夜煙滅酒消,訴完了最後一聲道別,願你安好…

您正在瀏覽: 今生情深緣淺
網友評論
今生情深緣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