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思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鄭州下雪了,很大,很冷。雪,很白,很厚。路上的行人,車輛都匆匆走過,彷彿只有回到家才能感到溫暖。

  夜深人靜,燈火不再闌珊,在這個特殊的夜晚,莫名的孤寂湧上心頭!斑駁的思緒,想平靜卻無能為力!

  看着窗外白茫茫的積雪,老天好想在編造一個童話世界。此時,看不到山水的旖旎,混搭着朦朧的夜色,呈現出一幅凄美的畫面。

  一個人的孤寂,一個人的想念,煩躁的心也隨着風,隨着雪漫漫的飄向遠方。不知過了多久,才從如夢如幻中蘇醒,卻發現,淚水已經覆蓋了我的眼珠,世界變得朦朧無比,唯有一個淡淡的黑影在眼際若隱若現。隨着淚水的滑落,眼際瞬間變得明朗。卻發現,夜,似乎又黑了一點,雪,又深了一點!

  深深的吸了口煙,拋開思慮,拋開煩惱。回想起以前的種種,那些曾經,無處翻找。心落成空。淡淡的雪,淡淡的哀愁,淡淡的思慮,彷彿訴說著一本未完的漫畫。我突然有種想要衝着窗外大吼幾聲的衝動,彷彿只有這樣才能扶平我內心的煩躁。

  夜更深了,隨之而來的只有寂寞和孤獨,想找人訴說,但又有誰能理解呢!只有自己一個人去慢慢的品味其中的辛酸苦樂。我嚮往快樂,看着周圍那麽多的歡聲笑語我不知道怎麼走進他們之中。也許我錯了,走進她不如不如遠遠地守望那份嚮往..................

  回頭看看捲縮在被子里的弟弟,索性我不是一個人,還有一個能聽我說話,陪我聊天。時鐘短命的從牆上跳下來也不知道今夜的回首是不堪還是通明記憶。浮光掠影的想念撕碎所有的傷流淌在字眼裡的所有。蜷縮着寂寞孤獨單調的顏色突兀的回憶........

  抬頭在看一眼窗外蒙蒙夜色和雪,今夜無話............................

雪思 範文推薦:

  • ·雪思
  • ·雪思
  • ·落雪思親
  • 您正在瀏覽: 雪思
    網友評論
    雪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