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斷愛(思雨)

斷愛(思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你走了,淚灑離別的車站,憶起曾經往事,深深埋藏在心底,只能這樣,忍住傷痛,再次努力地呼吸,想抓住那一刻,但是它只是生命里的一道流光,只是紅塵中的一縷青煙,捧在手心終究會逝去,不再停留。闃然的綠色里,蒼鷺孤飛,哀鳴塵世的蒼涼。

  靜靜凝望楚楚天空,傷衋滾滾而來,不知你的心裡思念的傷痛何時盡,莫淚莫悲,你已經不能再去承受。雖然千萬不舍,還是絕情地走開,眼中卻多了幾行寒淚。你臉上的笑容已經告別了幸福,下一站的幸福還會有嗎?

  你戀上了傷痛,我戀上了孤獨,我們之間變得那麼陌生,難道只是生活里的一道風景,抑或綠林里的一個驛站?我不想要這樣的風景,真的是好景難常,我們的愛太短暫,現實為何這樣的殘酷,只留給你我永遠的傷憶。逝去的美好,最終只剩下寒樓里獨自哭泣的你,這是你最害怕的時光。我們有過愛有過淚有過痛,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曾以為為了你我可以,卻只盼着還有來世,將我對你的愛捧到你的手心,寫在你的心底。

  瞬間的遺失,恰便似天崩地裂,不知誰會在你的身邊,安撫你,擁抱你。好想緊緊抱着你,讓溫暖浸潤你的全身,讓幸福蔓延,沒想到噩耗來的如此猛烈,將我的心擊碎,驅逐了我的靈魂。萬般思憶,情思縷縷,目斷水雲愁四海,你的淚水打濕了寧靜的夜晚,卻沒有誰為你抹淚,只有獨自享受着離悰的折磨和現實殘酷的毒刑。

  是否記得我們坐在草地上,仰望着夜空繁星,暢吐各自心裡真言。你喂我瓜子,說開心的話安慰我,就算當時天旋地轉,我也要緊緊握着你的手,勇敢迎接肆意的攻擊。那個夜晚,很安靜,只有你嬉笑的聲音,雖然草地上情侶來往不斷,我們幾乎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好想再次去看看我們留下的腳印,那個永別了彼此的地方。那個夜晚,你凝望着曾經給過你很多開心的簾帳,好久好久,目光還在停留在朦朧的高床,你好想去看看自己愛人睡過的地方,但是你已經知道不可能了,畢竟你將永遠告別那個地方。今生今世不會再有,你的眼中已經流淌着傷感,你的目光想抓住一切,好想永遠停留在那一刻,可是最終眼睛還是濕潤了。

  我們的愛被擱淺,你我成了斷線鴛鴦,只能把淚拋灑,未來輸給了現實,我們的時空如此相近,卻會覺得恁般遙遠。擔心你的淚眼,擔心你的殘心,你就大聲哭泣吧,將一切痛苦隨淚逐流,讓傷愁與悔恨隨時光流放。遠方,那片雲彩,依然會有這我對你的思念,依然會帶着愛戀飄向深邃的蒼穹。將愛埋藏,葬盡離苦,我們的愛只能在人間飄蕩。

  愛已遠走,就讓它隨波逐流,悔恨今生斷愛,盼紅塵,憶惘然,誰知伊人把淚拋。人間煙火弄情,醉生夢死,情系痕淚。

您正在瀏覽: 斷愛(思雨)
網友評論
斷愛(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