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Starlight,勾勒出我對夜晚的無限遐想。在蒼穹的洗禮下,我選擇了沉默。風氣波瀾,只為“殤”,殤情。

  ——題記

  世界很大,身不由己。當無情腳步邁上這條路時,夢在曲徑,倍感無力,黯然神傷。我開始討厭自己,厭倦星辰。卻不知不覺喜愛上了雨,漂浮不定的雨。不為誰在星空綻放,只為那誰傾述。雨下得安靜,在屬於它的舞台上,它盡情的揮灑。默默的發泄,是多麼的平靜。

  刺骨的寒風從窗縫裡扎了進來,冷冷的,刺痛了我的心。

  天空中最後的那點星辰,並不是那麼的美。那是在為蒼穹掩飾可悲的遐想。風淡了,雲淺了,時光流逝了。今晚,幾度歇斯底里的吶喊,雨落成殤。在這個朦朧的校園裡,時光帶走了我的身影。

  無聲的夜悄然蔓延,不知不覺,歲月寂靜的伴着一個個夜晚擦身而過。塵世的風,帶着寧靜的倦容,撩動了塵封的心弦,吹疼了我記憶深處的落紅,輕易的俘獲了我荒蕪的流年,抖落了一地的記憶塵煙。我迷茫的佇立窗口,卻不知該如何安放自己的寂寞。黑夜讓我學會了掩飾憂傷,也讓我懂得了沉默。

  Starlight,往後的夜景,,自己安靜地孤獨自賞。夜晚倘若不慎走失,那就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製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山澗之明月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