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小景

  是夜,月當空;那一抹淡然閃爍。就算是繁星閃爍,也不如那亮銀的光來的直接,飄逸、洒脫!愛和痛之間那一層壁紙,不經意間便被捅破,那是你為自己種下的傷!求愛,此生不渝;為愛,傷痕纍纍。執着,便是人一生不可饒恕的罪;和貪婪相比,執着更加可悲,縱然你堅定!

  沒有華麗的詞句,更沒有繁複的糾纏;贏的艱難不如輸的漂亮。是的,可悲的人生。可悲的愛情。也許,他並不是累贅;但他卻比你失去一隻鉛筆讓你更加的累,你沒想過後悔,沒想過讓自己頹廢;你覺得你會在墮落中成長,這便是你的可悲!享受着陽光的溫暖,卻惦念着雨天的浪漫;當你真心的付出,你可曾見到他卸下面具的容顏。

  那夜,月如雪!可曾懷念!不只是悲嘆,說不在乎只是安慰自己的語言;你可知道,擁有比放棄更加艱難!

  月如鉤,舉杯對飲空留戀;常思念,一曲悲歌,危樓聽雨聲聲慢!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