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迷茫

迷茫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有的人可能很普通,一輩子平庸而過,有的人可能會很不凡,伴隨不凡人生而終。這兩類人不管平庸還是不凡,對於他們來說,生活總是沒有太大的波瀾,平庸的人早已麻木於平庸,不凡的人早已習慣於不凡,生活始終沿着不變的軌道前進。

  如果生來平庸,就這樣庸庸碌碌生活一輩子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但人世間的事情總是那樣複雜,許多事當事人根本無法做主,許許多多「莫名」、「陰差陽錯」的事情發生在人們身上,發生在每一個人的身邊。

  如果上蒼賜予了一個人極佳的天賦,令他年少時便初露崢嶸,那麼這個人未來的道路似乎也預示着一片光明。

  但世事總是難以意料,一個人的命運往往在一瞬間會發生轉變。

  當一個高高在上的人,突然間從五彩繽紛的雲端跌落而下,他心中的失落感可想而知。對於上蒼來說這也許只是一個小小的操作失誤,但對於一個少年得志、意氣風發的少年來說,這可能是最為悲慘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迷茫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