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貓

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得得9

  你六歲愛玩的東西十歲就不會去碰覺得太幼稚,你十七歲喜歡的人為什麼二十歲還去惦記。黑貓大因為味覺的貪婪,掉進池塘被淹死時掙扎的無力,也只是恍若人心.

  青貓有九條命,也只是有一顆心。

  不回想過去因為不敢撕開哪些蒼茫枯寂的舊日記,不幻想未來因為生活枯燥猶豫一譚沉靜的死海,不貪戀幸福因為孤單早已麻木習慣自己的神經,就好像你我共在一個舞台,並非我飾演你的英雄。

  青貓無非只在黑夜裡守護深愛的人,直至深夜。

  我越來越開始質疑自己,如今的現在早已不是當初的從前,好羨慕前年以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個人一生只夠愛一人。茫茫的大千世界也只是浮萍,伴隨着無奈飄蕩在命運的急流里。多少人惜嘆紅塵如煙,可不知時光短淺,徒勞了多少場奚落的緣分。談着指中的煙,我也是凡人,怎能沒有陰晴圓缺。

  青貓也有自己的眼淚,只是雙瞳是白色而看不見。

  聯繫了幾個多年未見的老友,各自回味剛開始的夢想。也只是笑,各自開始數落自己的膚淺與狂妄。他們問我什麼叫孤獨,我告訴他們,就好像在下雨天在屋檐下躲雨,而你翻開電話卻不知道打給誰,這是世人的孤獨。而你躲在屋檐下躲了好久的雨,卻忘記了自己背包裡帶着灰色的雨傘,這是冷落的孤獨。偶爾也會望着送傘人出又歸,回憶里的傾盆大雨早已把我打濕,忘記了昔日佳人已去,這是深愛的孤獨。

  青貓也是孤獨的,或許一生都未眠。

  孤獨是一首曲子,也是一個的狂歡。

  所有秘密的結果,無非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青貓
網友評論
青貓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

  • ·暫時沒有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