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念

  塵世間有着太多的悲歡與離合,愛情亦是如此。當心愛的人離你遠去時曾經的山盟海誓早已不復存在。自己也明白內心的想法,真正分手的原因不是因為關係的不合,也不是為了金錢與利益,而是雨。在經過了半年之久的藕斷絲連后終於我們分手了,本以為分手后我能得到雨全部的愛,可是當回到現實我才知道那只是遊戲罷了。他心裡有着太多的秘密與階級的高不可攀讓我望而卻步,我想我們的愛情只能掩埋的這裡,沉睡在夢裡。

  我們只是馬路上匆匆而過的路人,塵世間擦肩而過的塵埃,誰都沒有義務來為路邊的美麗風景停留貯存,因為他們知道那會失去更多。而只有我一顆小小的塵埃眷戀着去往天堂路上美麗的風景,還遐想着為他停留擁有着他,可他又如何知道那短暫的停留會使自己傷痕纍纍,要承擔起那本不該由他所能承擔的一切;可當他明白這些的時候,其他塵埃已經到達天堂,已不再記得有他的存在了。我想我本來是……只可惜貪戀世俗的紅塵使我迷失了回家的方向。如果有來世,我還會為此駐留嗎?

  當我明白一切后,拖着划滿傷痕的心回到天堂時,沒有我預先的嘲笑。只看到父母那依舊仁慈的眼神與愛憐,我哭了。不為我的傷痛,只為那幼稚的想法。

  我是一個迷路的孩子,但最終我找到了回家的路。雖然承受了很多,但是也明白了很多;有可能種下的惡果需要自己去解決,但是我已經釋然了。我只是塵埃承載不了愛情。

  可以:109177904 lumeihuabin@163.com 原創。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