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看不見的傷痕,摸得着的傷

看不見的傷痕,摸得着的傷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看不見的傷痕,摸得着的傷

  感情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幸福握在手裡的時候,不知道該好好的珍惜,傷害得傷痕纍纍時,驀然回首才知道曾經擁有的才是最需要的幸福,然而有的傷口因為傷得太深已無法癒合。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背叛一個人卻是因為經不了新的誘惑。

  每個人都想平淡如水的生活不時也要微波蕩漾,因為有起伏才會有美感,然而兩個人過久了總是會歸為平靜的,責任道德與新的激情浪漫總是讓人處於兩難的抉擇,霎那間的溫情與浪漫可能破壞的是永久的幸福,雖然很多時候曇花一現的美麗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握在手裡的幸福才該是最真實的。

  被別人傷害了,受傷的卻是那種找不到痛處的悶痛,傷害的人竟也毫無覺察。就象被什麼東西隔着棉被狠狠擊了一下,沒有傷痕,卻痛得要淚下,也又無法讓別人看到一張陽光燦爛的臉悄悄的留過淚痕。

  本就相愛的兩個人,卻不得不因為外在的很多東西,做着彼此傷害的事情。不是因為相愛就可以擁有幸福。年輕的時候不懂生活,讓幸福奢侈的從指縫間流瀉,當愛侶成為伴侶時,生活也就寡淡成白開水,雖然沒知沒味,沒有營養,但畢竟還得不可缺少。把愛情褒成老火靚湯的是高手,但大多數人喝的是加了點油鹽菜的“涮鍋水”,沒有多少口感與質量可言。

  無奈,是無可奈何。無奈,是無可奈何的別無選擇。無奈是毫無知覺的無知揮霍,一貧如洗時,已無可從頭來過。

  可這些全有一個幸福的開始,卻並不都有一個幸福的結果,有的人在半路上逃了,有的人因意外去了......

  日子重複得久了,很多時候是很寡味,很無可奈何,但仍要一如既往的過下去,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這樣一如既往日復一日的生活着。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傷痕,摸得着的傷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傷痕,摸得着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