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爸爸,給我們一點時間

爸爸,給我們一點時間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爸爸,給我們一點時間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爸爸,給我們一點時間

  每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都有一個家。每一個有家的人,都希望他的家是美好幸福的。在每一個有着美好幸福家庭的成員,才會明白親情的可貴。

  我的家很簡單,爸爸,媽媽和我。聽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可是,我卻沒有象別人家的小孩那般。從我初中起,從那個夜晚起,一切都不一樣了。那個夜晚,爸爸一身酒味的從外面回來,而且還帶來一位陌生的叔叔。一切就從這個叔叔的到來改變了!

  他是爸爸公司新調來的同事,爸爸很照顧他,因為他的家不在這裡。下班后,爸爸經常會陪着他,但是兩個大男人在一起也無事可做。那個人很愛打麻將,從此,爸爸每天會回來的很晚,很晚。他也愛上了麻將,愛上了這種消磨時間的玩意。爸爸忘記了,他的家庭,忘記了他的家中每晚有一個等他回來的妻子,忘記了家中還有一個希望可以在父親懷裡撒撒嬌的女兒。媽媽雖然有時候脾氣不好,但是,為了爸爸的事業一向是忍受的。我希望我的爸爸是一個很體貼的人,空閑的時候幫媽媽做點家務事,可以和全家一起出去玩完。

  記得有一次,和爸爸吵架,我很生氣的說:“你不配做我的爸爸!”爸爸什麼話也沒有說,我知道他也很傷心,也很難過。但是我真的不希望的爸爸是一個只沉迷與麻將里的。

  最近,媽媽發短信來告訴我,說“你爸最近很閑,你和他多發發短信,打打電話,別讓他無聊。”我很快給爸爸發了個短信:”老頭,最近好嗎?丫頭很想你哦,最近很無聊吧,沒有事情做在家看看電視,做點活。“可是,當手機想起的時候,當我看見短信上只有一個字的時候:”好“!我當時心裡的感覺只有自己可以明白,我的爸爸從那個夜晚起,他就不在如我的爸爸一般了,他失去了做父親,做丈夫的本質。

  我開始不願意回家了,我不願意看見每天空空的房間里只有媽媽一個人,我不願意看見在寧靜的深夜,我的爸爸還不知道坐在哪個角落裡玩着他的麻將。

  我好想說:”爸爸,你深愛的妻子,陪你走過了20幾年的那個人,你現在不愛了嗎?爸爸,懷胎10月為你生下女兒的那個人你現在不疼了嗎?爸爸,在你的心中,麻將真的比妻子更重要嗎?爸爸,你可以不管我,不在乎我,我可以沒有一個可以撒嬌的爸爸,我可以去獨立的生活。但是,你的妻子,你自己挑選的人,你曾經那麼愛的一個人,你難道不可以花點時間去陪陪嗎?“

  在一次的暑假回家,我和媽媽一起睡覺。當然,那也是因為爸爸還在外面戰鬥。我對媽媽說:等我有了錢,我就在外面買一個房,那時候,我們就在一起。我每天下班回來,可以看見你了。”媽媽說“你是想我去給你做飯吧?”“媽,爸怎麼還不回來?”看着時鐘都已經是12.00了,我說。媽說:”都習慣了!“我問媽媽:”我爸不在家的時候,你一個人不害怕嗎?“”只要不下雨,就不害怕,門鎖了,就沒有人可以進來了。“媽很傷心的說。我很生氣的說:”以後我決不嫁給這樣的一個人,不知道疼自己的老婆,不會陪自己的老婆,讓自己的老婆一個人在房間里。“媽媽笑我傻。我是很傻,但是媽媽比我更傻。為了一個不回家的男人守在那裡。為了一個不懂得家庭的男人而活一輩子。我常想,等我有了錢,我就把爸爸,媽媽接到我的身邊,給爸爸買一輛車,他可以每天載着媽媽出去兜風,可以不用在深夜回家了。在這個城市裡,他不需要在去認識和結交那些牌友了,他會有很多的事情做,會有芏嗟牡胤餃ネ妗

  爸爸迷上了麻將,我又該怎麼辦呢?能為媽媽做些什麼呢?我的家庭本應該不是這樣的。下輩子,我要一個好爸爸。但是,這輩子,爸爸,這輩子我多希望你可以做個好丈夫,稱職的父親啊!你不需要怎麼樣,只希望你每天不要那麼晚回家,不要讓媽媽一個人在家裡。爸爸,多抽出一點時間來照顧一下你的家庭,不好嗎?爸爸,這輩子,我希望你可以和媽媽幸福快樂!!!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給我們一點時間
網友評論
爸爸,給我們一點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