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回憶過往,獨留一片寂寞。回憶的眼淚是下雨;回憶的方向是星星;當回憶輕輕翻動,感動與悲傷停留在了過去和現在重疊的那一刻,記憶的種子時而出沒,時而埋葬,再也無法追溯到從前的時光!

  遠山的守候,是誰,在遠方等候,是誰,日日夜夜,是誰,守候。時間模糊了你我的容顏,歲月割裂了我們之間的心心念念。燃成灰燼,頹然暗傷,攬憶傷懷,碎心憂吟,靡然隨風。

  窗外的天空,揮灑着淚眼光芒,如今我已揮筆成傷,嗅着憂傷的氣息,感受着失去的一切,渺茫,不時的哭泣把傷痕纍纍的自己包圍在那痛徹心扉的歌曲里,獨自淺唱!

  夜深人靜的時候,望着天花板,聆聽心跳的寂靜,抬起頭,閉上眼,許下最後一個美好的願望,希望它能實現。難過的時候,啤酒一瓶一瓶猛灌,卻貪戀上那、、、、感覺!

  其實我要的愛情很簡單,就像小貓圍着自己的尾巴轉圈圈的小幸福!!、、、、、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