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愛走,學放手。

愛走,學放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一份感知讓兩個人走了一段路程,坎坷經歷總是讓人無比珍惜相遇的美麗。九份相懂輸給了一份意轉。意轉何必強求,沒有情感糾結,還在意那些煙雲人緣,放開一切遠走。————-題記

  都說真正的情感是在用心感受,懂得愛背後彼此為何發了愁!分合之間是否問心會痛,能放開手。沒有感情怎會為你心痛,為你淚流,為你守候。你轉身數着心痛,我的憂愁消瘦又是為了誰停留?你說我刺痛心扉,讓你受夠。我的傷,墜痛又是為何,可曾感受?

  翻閱里程,那麼多憂傷,喜悅也被這份心離破碎。一個果,兩個人的緣由。怎能說,沒在意把你當做木偶。你走後,傷痛無力工作,一日三餐從沒下咽,滴水難盡。數着傷悲,默坐聽着哀傷歌曲,累了就睡,反覆遊走不知自己是誰。

  幾日下來,不工作怎行?堅持中淚水擦拭還是在流。尋找你遺留足跡,你卻狠心已轉頭,三兩日心就走,難道感情就是這麼不敢相信?呼喚聲音哽咽被你無情猜測從沒懂。說什麼,給你牢獄鎖住你的歡樂,鎖住你的世界,鎖住你的所有。

  一句讓我走,不要再去尋求。好,立刻撕碎所有信息,放你走。只希望,你心裡好過把我完全忘記,不要在平靜后再出現,讓我回頭,又給我無盡傷感,換來的還是一言你給我太多信任,我給你太多約束,讓你受夠。難不成,看到誓言似水流,裝傻不聞不語才是你的需求?

  既然走了,我還在意什麼?打開心門任人去留,任說孰對孰錯,完全放開手,拿去所有。一句話很難?分明是有意遠走,不願意去思維背後那些事事非非。只想要回曾有的誓言,沒有原則相處,那還有情意?我又何苦在意,你和誰在一起,都是煙雲看淡任你走。

  後記:人都是有情感的,兩面性格時常讓人迷失,不知所求。心魔善念誰看透?虛幻的網絡,我已無力承受,學放手。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空間

您正在瀏覽: 愛走,學放手。
網友評論
愛走,學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