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沉痛在寒冷的冬城,襲擾是一陣陣凌人的寒色苦咽。不知不覺春天的芳香瀰漫在整片紅塵宴席中很多,歡樂了很多,清醒了。獨在祥和的小日子,靜靜的回想流逝的時光,流淌在醉意的記憶里纏綿,一絲絲小小的行動是萌發出淡淡溫和的一笑靨。不知趣味的一切會是什麼,回首的歲月的斑痕即使送葬所有的美好以及愁悶。也是隨着春天的芳香融化了。

  不曾向誰傾訴自己的心聲,微微嘆息在燦爛的文字間間洋溢。打了一個小盹,瞧見自己顏容多了春天的幾分嫣然、新勝。襯托春天是美好是來自細膩的情感。總是感覺是一個細膩的姑娘等候在燈火里,照亮我們的黑暗中的眼睛。眼睛的清晰,會帶我瞧見春天的沿途的旖旎的風景。

  不知庭院里紛紛擾擾爭鬧的細細小雨是否懂得釋放自己的凝結在冬天裡的煙塵。默默的穿梭在春天的衣裳里,陶醉在燦爛的春的河床。安趟在春天的河床上,孤芳自賞是為靜候春天的聲息。在嚴寒的冬天,呼喚春天的朝氣開點來臨。一起沉迷在嫩綠的楊柳煙濃。

  激動的心,是有一個嚮往新生的美好。我如初的等待,會有一個雛菊盛開在我的心悸里慢慢的凝集自己幸福的精華。我不曾會落寞,因為冬天裡的我注視銀裝素裹的冬,為自己除蟎。靜靜的守候在春天的光纖。淡淡的光線照射在眼前,難於不去讚美春天的好,沉痛的情愫不會那麼固執的糾纏我心。

  空氣散發春的味道。愁凝的眉頭,松解開了。航海在春天中天城。一曲曲的悠長的尋思是熏陶黯然的神傷。雙手合十,輕輕的傾聽外頭敲打着玻璃窗的雨珠子。可愛的是它們不在乎他人是否會討厭它們的打擾春天的夜晚。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有雨夜天。可以靜靜伴隨在溫暖的燈光下,安寧了你心的浮躁,就會有一個爽朗的心情。在雨夜裡,常常會聽到雨滴輕輕的澆灌乾燥的土壤。土壤喝足了,會在空氣中慢慢為情的灑向,就會聞到春天氣味。那是春天下的雨一般般會懂得討人喜愛。討人喜愛是多好的一件事兒。也許,我們以後的日子會有很多的苦難和不安。我們的只要擊碎自己的失敗,說服自己。相信我們的以後的道路即使是戰戰兢兢,也會變得平平談談。難道,這樣子想不好嗎?即使的舒適自己的身軀,就像在春天裡伸展的枝子,一樣的會有一個盛夏的艷情。

  故說,純素的春天會有櫻花傾城的之時。

  包裹在春天裡,會有櫻花的艷情留香。喜愛在春天裡遐想,因為春天所以的是最令人歡喜跳躍的了。春的腳步在不斷的呼喚我,隱隱約約的會看到那個痴迷櫻花的姑娘家,如何在顫慄的冬天思念春天的櫻花,隱居在櫻花的庭院里,靜靜的會有一縷縷安閑的落花輕彈在春天的。那個時刻,春天的味道就會更加的濃厚了。什麼感覺,相近與詩意一樣的感覺。好熟悉,好熟悉的雨的聲。夜裡雨是最懂得疼人的了,守候在窗口相信自己的執念誰有青睞?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