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三月桃花,為你盛開

三月桃花,為你盛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山色桃花柳上開,芬香不許人自來,一抹嫣紅軒窗對,酥雨含羞滿亭台。

  三月,楊柳依依,花草萋萋,誰在三月桃花盛開時,許下一生的誓言,從此天涯執手,相扶遠去。芳香四溢的季節里,羞澀的告白燦爛着一世動人的情緣,桃花盛開,宛如相思,朵朵爭艷,朵朵醉意濃,醉了輾轉的傾慕,醉了難忘的邂逅。

  一枝桃花,宛如天仙袖手,輕輕拂過,在我眼前,定格了前世今生的眷戀。一縷幽香,化作相思語,對你,訴不盡的言語,唯有挾來一抹嫣紅,把繾綣的柔情繾,點綴的如雨般溫柔,如風般纏綿。桃花爭艷,萬朵千朵總是春,春色滿園總是艷,艷鎖長亭芳菲盡,盡頭回首是三月。

  春風不解情人意,三月桃花寄,清風緩緩徐來,少年仍在,十里桃花開外,等你翩翩起舞,為他而來,驚艷的時光里,我不曾遺忘,那最美的一襲素衣,把桃花映襯,把三月繽紛,把春天裝飾。少年回眸,許你婉約,一笑傾國,彷彿春意滿城,只為你一人綻放,飽含季節沉澱下來的自然美,在你如粉的笑靨里,盛開永不凋零的桃花,可否,那朵桃花,只為我飄香,陶醉只是你我。

  桃香飄逸,在充滿溫馨的蒼穹里,盤旋着瀟湘的情話,在寫滿相思的花箋上,積攢着月夜的牽挂。幾行詩句,為三月穿上美麗的修飾,為你停留永恆的思念,不敢奢望,你能把三月讀懂,把桃花情節看破,但至少,你不能把我忘卻,倘若,思念被時光變得卑微,我願,今生醉在爭艷的桃花下,靜靜的把你眺望,歲月流失,你的容顏,在孤單的心裡,依舊是桃花掩面,嬌艷絕倫,清新脫俗的氣質,和優雅的款款蓮步,醉了日夜縈繞在心間的等待。

  忍不住,翹首凝眸,把偎紅倚翠的春看夠,折斷一枝桃花,剪下一段三月的時光,在紅塵里,為你種植永恆的春天,不用害怕歲月的滄桑,染黃了綠葉,不必擔心,季節的風霜吹落了花瓣。花謝時刻的留戀,紛飛時的嘆息,都會在這裡,慢慢的被淡忘。

  你如蝶一般,起舞着長長的衣袖。體態萬千,好似飛燕在世,楚楚動人。綰起的青絲,如雪的臉龐,在我的心湖激起一陣漣漪,忘不了,你的身影,忘不了,你的羞澀,更忘不了,你眉宇間殘留的硃砂。

  記憶里的三月,有你,變得清晰,明媚的花季,我曾一人徘徊在花瓣凋謝的路上,在綠葉中,沿着葉脈一樣的痕迹,尋找三月的絢麗,只為了一次邂逅,你翩翩而來,不帶塵世的風塵,也許,今生你就是我的追求,是我不變的伊人,紅塵,有你相伴,我不會孤單,只願,你能懂我,好像桃花和三月,離了誰,春天便不再這樣明媚。

  三月桃花,為你飄香,如斯紅顏,只屬於今生,唯願多情依舊,唯你安好,四季如春。

  三月桃花,為你陶醉,思念若閑,只回望前世,唯願有緣有份,唯你安好,四季如春。

  三月桃花,為你盛開,一段光陰,只屬於你我,唯願歲月靜好,唯你安好,四季如春。

您正在瀏覽: 三月桃花,為你盛開
網友評論
三月桃花,為你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