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這樣的姑娘

我這樣的姑娘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表現的所有矯情,更不要跟我撒嬌,你的眼淚炮彈不會讓我產生半點同情。

  我是我成為不了那些人眼中弱不禁風,眼中常含淚水,溫柔可憐的模樣。可那又怎麼樣,我有我自己的睿智與堅強,對於我來說,疼愛不該因為同情,楚楚可憐的模樣不是我的模樣,那些姑娘在你面前嬌柔造作的一場哭泣,痛苦柔情,只是穿腸毒藥,只不過用你喜歡的模樣表現自己的淑女與柔弱,時常說一些傻啦吧唧的話題,讓你以為傻的可愛。而我知道像我這樣的姑娘,大多不都是打掉了牙往肚子里咽,大姨媽到訪疼得死去活來不還是忍着不抱怨,風風火火的去做該做的事情,我不願意楚楚可憐的活着,也沒有那般的脆弱與柔情,我這樣的姑娘沒有依靠,也不怕疼痛,不是因為我沒有感受,我只是明白只有自己才可以給自己誰也奪不走的資本,22歲的我,不願意再向家裡多談起我的工作與羨慕,不願再讓家裡知道我的痛,我只能一個人默默地走。我這樣的姑娘,不知道未來,看不到方向,我這樣的姑娘,滿身傷痕,不怨不艾,我這樣的姑娘,只有自己,非常驕傲。

  有一天,我會活在自己拼出來的天空下,樂得其所,我可以穿着正裝踩着12厘米的高跟鞋颯麗的工作,我可以身着鮮艷裙裝優雅出行,我可以小清新徒步旅行,而這一切的一切,不迎合任何人,因為我喜歡。我喜歡辦事乾脆麻利,我喜歡理智的處理每一件事,即便痛苦萬分,哭過就忘了,偶爾想起,一笑淡然,我和所有姑娘一樣愛美麗,我化着淡妝穿梭於人間,這是對我自己和他人的最起碼尊重,我不需要所有人都喜歡我,各活各的,沒有交集,談不上喜歡,不喜歡又如何,我這樣的姑娘,做不到左右逢源。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騙過我,也甭指望我會回頭。

  自尊這種東西,是我萬萬不能捨棄的,讓我去豁出這張臉,比登天還難,我寧願有我自己喜歡的模樣,二十幾歲的年紀,愛護自己的皮膚,化着精緻的妝,有自己的穿衣品味,堅信一句話“因為百變,所以美麗”,千古不變。

  我這樣的姑娘,不相信愛情,但也有期待,只是不尋找。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即使我十指緊扣也會丟掉。愛情面前,我不屑於用心計,誰沒有心機,我不愛玩罷了,忒幼稚。

  我這樣的姑娘,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獨一無二。

您正在瀏覽: 我這樣的姑娘
網友評論
我這樣的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