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我離別在愚人節

你我離別在愚人節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你我離別在愚人節 標籤:情人節

  半夜聽到你的電話鈴聲,心痛的無與倫比,難道是我的太過任性,又一次把自己丟在了風裡,任由淚水滑落了一地,索性關機心也許不會在那麼痛,知道你會着急,但是好想就這樣永遠的逃離,永遠的不在再見,看着你的信息,也許這一切將要成為永久的記憶,從來沒有後悔過你我的相識,雖然我們已經別離,也一定會在主的面前為你祈福,祝你一生平平安安,事事都如意。

  越來越不懂自己,明明是快樂着還要發脾氣,明明是喜歡着還要逃避,因為知道自己已經傷不起,為什麼自己永遠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許是以前傷的太重,也許自己已經把自己,封閉在了一個無人的世界里無力逃離,曾經是你伸出仁慈的雙手拉了我一把,也許沒有也許,我一定會走出痛苦的陰霾里,沒有了你,更害怕外面的世界,像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肆意飄零,看着這個花花世界好想哭泣,不知道以後的路還有沒有勇氣繼續,為什麼整晚想的都是你,隨着時間的流逝你一定會把我忘記。

  難道我真的是一個精神病患者,要不怎麼會如此的執着,任由你怎樣的呼喚而置之不理,靜靜的看着已經消失的頭像,唯有偷偷落淚,唯有一次次的罵著自己忘恩負義,沒有你的世界,一切黯然失色沒有一點點生機,湖面已經平靜的沒有一絲波瀾,因為自己已經把自己的心用釘子釘起,永遠的不再波瀾跳動。

  太過於感謝傷害的也許永遠是自己,因為了解所以放棄,曾經也很自私的不許老公和別人聊天,因為那是愛的表現,如果一個人在乎你,她才會介意你和異性的友誼,那麼那個人一定是愛你的,所以怎麼可能因為自己會去拖累你,女人都是小氣的,不喜歡摻雜任何的灰燼,也許我們認為是純潔的友誼,她不會認可因為她愛你,才會吃乾醋,才會在意,以你的聰明應該比我明白這一切的道理。

  也許這就是我的宿命吧!緣起緣落原來不過如此,猶如曇花一現,匆匆來匆匆的去,留下的卻是永久的傷離,也許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世界里下着雨,也許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裡寫着憂傷的日記,也許習慣了面對冰涼的電腦默默的哭泣,也許習慣了以文字寄託自己的情感。也許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一成不變的愛情。也許這個世界上最善於改變的就是友誼,經不住任何寒風暴雨的吹打,經不住時間的洗禮,經不住世俗的烈焰,所以選擇了逃離。

您正在瀏覽: 你我離別在愚人節
網友評論
你我離別在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