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寄給心還在別人天堂的你

寄給心還在別人天堂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寄給心還在別人天堂的你 標籤:天堂午餐

  還在你的曾經迷茫的你:

  又是一年春了,早已被你遺忘的那種氣息,仍是那麼熟悉,習慣一個人孤單的夜,習慣一個人看沿途的風景,習慣一個人的世界沒有其他顏色的渲染。昨天的昨天,你在風景如畫中等待着那個誰,今天你是否還在等待?只是那些早已不在,以前的,不管怎樣,與我無關,只是你覺得累了,可以轉頭往前方看看,看看那還在原地一直等待着你的人是否也累了。

  我就那麼點青春,你知道我可以等,但是是多久,這輩子,下輩子,還是下下輩子,我真的就那麼點青春,不要等到你再也找不到我的時候再說你不希望我的離開,我就那麼點青春,經不起你使勁的折騰,等我決定不再出現在你的世界的時候,你永遠無法找到我,真的,我決定離開的時你就真的永遠無法找得到我。那時候我不再會聽曾經我想聽你對我說的話語,也聽不到。呵呵,一個人的世界久了,習慣的一個人抽煙,習慣一個人的在一邊玩着手機,習慣一個人在街上漫無目的的瞎逛,習慣在你的世界一遍一遍的搜索我的影子,習慣在你的世界看看你是否我早已不知所蹤。

  懷念那些早已消逝的青春,一起走過的曾經是你喜歡的風景的道路,懷念有你的時間裡的一切,而我又能堅持多久?明天你是否還在?你的世界里無法存放我的心,我把她寄存在郵局的信箱,等你會想起,懷念的時候去取出來,只是希望你能早一點發現,那也是有保質期的,只是會很久,很久,直到你再也找不到我。

  天冷了,在原地的感覺真的很冷,風把我的頭髮吹亂無所謂,可是我又怎麼忍心讓你凍着,你早已被凍得冰涼的小手會感覺到我的心是熱乎的嗎?你那弱小的身軀在寒風中是否早已被傷害得顫抖,我的肩膀上也可以為你抗起一片屬於你心靈的藍天,只是你不曾想過要進來遮風避雨罷了,那又有什麼意義呢,只是我的徒勞罷了。

  你的世界真的很小,小得連我容納我小小的心靈的地方都沒有,看着你的身影消逝在我的視線,你不曾發覺我落寞的轉身離開,你

  是那麼的決絕,可是你的背影仍是那麼的美,美到我始終遺忘我的世界有你的存在。

  遺忘你的曾經,面對一下現實的世界里那些關心你的人,你的曾經真有那麼好就不會讓你傷痕纍纍了,你也就那麼一點的青春,你全浪費在了那些致命的曾經,值得嗎?我也只有那麼一點的青春能陪你浪費,你留那麼一小點青春不拿來浪費好不好?你留着一小點青春來救濟一下自己的愛行不行?我給不了你傷害,我給不了你華麗過後的悲傷謝幕,我給不了你讓你回憶會致命的曾經,我給不了你悲傷過後假裝的堅強,我給不了你孤單落寞的身影在街頭徘徊,給不了你憂傷旋律中入睡的夜,我不忍再看你眼角滑落的淚在看似璀摻輝煌的燈火下的倒影的影子。愛你,又怎會看你掉淚,只是你不曾走進我為你編織的愛之搖籃,我唯有遠遠的看着你的身影消逝在我視線的遠方,任你的淚水模糊我的雙眼,讓我看不見你容顏下的憂傷,我靜靜的雙手合十為你祈禱,願你平安,願你早一些在現實中幸福。

  最後希望你遺忘那些曾經,遺忘,遺忘…….

您正在瀏覽: 寄給心還在別人天堂的你
網友評論
寄給心還在別人天堂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