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相信我,我會好好努力的

相信我,我會好好努力的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心中多了一份挂念,生怕你受到傷害,於是自己便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你,鼓勵你守護你,一切的一切不知有沒有意義,但我卻必須這麼做,因為值得,因為你是我的信仰。

  還記得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你身穿深紅色的外衣,一把烏黑的秀髮把動人的臉龐顯得更加美麗,一雙清澈的眼神透出別與他人的美麗與善良,從此我認識了你。

  你很聰明,但有點貪玩,很善良,但也喜歡挖苦別人,就這樣我喜歡上了既讓人愛又讓人氣的你。

  這樣的完美豈能只有我一個人喜歡,有時候我也想說出來我喜歡你,但仔細考慮過後便覺不妥,這勢必會影響你的學習成績,讓你為難讓彼此尷尬,就只能獨自留在心裡了,每天只要看到你就夠了,便沒太大的奢望,就當是望着夜空守護星星吧。

  天空愛戀着白雲,但也無奈時而狂風的戲謔,當你哭着離去時,只能目送他人的追去,別是一份滋味在心頭,這滋味有誰能懂。

  愛情在金錢,權利面前是不是不堪一擊,美好回憶在花言巧語面前是不是不屑一提,無奈但我覺得這是公平的,優勝劣汰,社會不喜歡弱者,同樣沒人喜歡三五人員,那我就祝福你,希望你可以幸福,可以快樂。

  不知此時的自己究竟有沒有放下,究竟有沒有忘記,我只知道當提到你時心中還有一縷思痛,該說的都說了,便沒有什麼遺憾了,我會記得你,當以後我有了自己的一封土地,我會建一個亭來想念你。

  而現在我終於可以出發了,將思念和牽挂打包,帶辛酸和痛楚上路,不論前方有多少山峰我都會一一翻過,我會堅持地走下去,一定一定。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我會好好努力的
網友評論
相信我,我會好好努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