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因夢想而美麗

因夢想而美麗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如今是高科技時代,人們也隨着時代的的節拍,從每天必看的電視,逐步迷上了網絡。這個新時期湧現的新生產物,也的確有着它與眾不同的謎奇和魅力。它能把世界各個領域裡的信息和事物,用網絡來迅速的傳遞。但在這個神奇的基礎上,也反映它虛擬的一面。

  2005年8月我家上了寬帶,我也和許多網友一樣,帶着好奇和神秘,同時也為結識更多的朋友走進了聊天領域。當我第一次走進聊天室,就被無頭無續的盤問而費解,更有讓人無法接受的話題蜂擁而至,當時我真是惱火急了,我暗暗地罵他們,難道你們就沒有父母和兄弟姐妹嗎?為什麼這麼口無遮攔的說話,我想,也許很多人在生活中不是這樣,但一到了網絡就產生放縱自我的心態,說話毫無顧慮,忘記了自己人性的人面。

  ??上了幾次我對網絡有了厭倦,正當我準備逃避退出時,我漸漸地對聊天室里傳來的美妙歌聲和美麗的動感圖片所吸引。於是我就開始產生了學放歌發圖的想法。讓聊友們邊聽歌邊聊天,就在我放歌和發圖的同時,結識了很多妹妹和弟弟。她們非常喜歡我放的歌和圖。我和她們也開始逐漸的熟悉和交流。在不斷的溝通和交流中,彼此間增進了感情加深了友誼。因為我比他(她)年長几歲,所以弟弟妹妹有什麼知心的話都願意和我說。常言說得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在我聽完她們的敘述之後,我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捷徑,擺出問題存在的利與弊,使她們清醒地看到問題後果的嚴重性,讓她們儘早地在煩惱痛苦中解脫出來。

  ??事情過後,有的妹妹找到我說:“哥,認識你真好,也是我們的福氣,我聽了你的勸說經過驗證得到了證實,心情好多了,也平靜多了。”每當我聽到這些,心裡由衷地高興和喜悅!我自己有心裡高興和不高興的事,也願意和她們述說。兄弟姐妹之間相互信任和依賴,使我們之間的感情和友誼,也在濃濃地延續和加深!

  ??現在,我在網上認了很多弟弟妹妹,在編的弟弟妹妹30個,還有很多編外弟弟妹妹。她們對我這個哥哥很是喜愛和尊重,我也深深的愛着她們,她們親切的稱我為大哥!哈,我也喜歡當她們的大哥哥。他(她)是我在網絡生活中最大的精神財富。我為有這麼多素質高的弟弟妹妹而幸福和快樂!

  ??誰說網絡無真情,誰說網絡無姐妹,只要我們每個人真誠去相處,用心去呵護,我堅信處處都有真情在!讓我們共同用真心圓這虛擬的夢!我願做這永遠的圓夢人!虛擬網絡真情在!

  本文作者:神龍2006

您正在瀏覽: 因夢想而美麗
網友評論
因夢想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