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下一世,我會相信,彼美孟姜,德音不忘

下一世,我會相信,彼美孟姜,德音不忘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下一世,我會相信,彼美孟姜,德音不忘

  文/清梔

  誰的心,誰獨自流浪,誰的夢,在記憶深處依然綻放,誰的淚,在滴落之後才觸動了心房,我只是不停往前追,最後卻抓不住一絲美,時光輪迴,誰又記得誰,如今,也不過夢裡看花,想回到過去,卻只道一切如雲煙,誰看白水謠,誰聽雲中歌,誰能懂解憂曲,我站在原處依舊靜靜地傾聽着,也許我聽懂的只是你簫聲中的憂鬱吧!那首曲子是我聽過的最動人的旋律,曾經,我也有過這樣的年華,悲傷卻動人,好像一個永遠也講不完的故事,流不完的淚水,在那一刻,你的憂鬱成了我不願打破的夢,而我也只願這樣靜靜地站着,因為我知道,一生即如一刻,一刻也可以是一生,久違的寧靜,難有的溫暖,我想我在最美的時刻遇見了最夢的你…

  聽着聽着夢醒了,散了,不遠處,依舊有你的身影,還是一樣地憂鬱,那天月下卻再也追尋不到你的簫聲,可我卻懂了,最美的東西存在於心中,天涯海角永不相忘!

  為什麼你總是如此的憂鬱,如此的清冷淡然,好像早已看透世間的一切,我想這樣活着一定很苦很累吧!你真的沒有可在乎的東西了嗎?看着你,我卻好想就這樣靜靜地陪着你,我已不想去相信“相見不如懷念”,等待了這麼久,也尋找了這麼久,這一刻,我再也不想放手,你懂嗎?哪怕只有一刻,對於我也可以是一生,答應你的我真的做不到,我累了,再也走不動了,你說要我去看另一個美麗的日出,可我只想看屬於你我的日出,我不想忘了你,也不想把你藏在心底最深處,你說你也可能像梅花一樣枯萎凋落,即使相伴一生也會有很多誤會,悲傷,可是只要有你,我的世界就有光芒

  這一世,究竟是誰負了誰,為什麼你要如此地善良,你可知道,這麼大的世界卻再也找不到另一個你,如今的我卻形單影隻,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你還會負了我嗎?我曾說過,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我做到了,而你卻走了,無數次在夢中見到你,你依舊那樣清冷淡然,是把我忘了嗎?你只是靜靜地看着我,而我早已淚如雨下,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走,不管多久,我都願陪你走下去,下一世,不要再丟下我,好嗎?( 散文網: )

您正在瀏覽: 下一世,我會相信,彼美孟姜,德音不忘
網友評論
下一世,我會相信,彼美孟姜,德音不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