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也許,我們分開會好一點

也許,我們分開會好一點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分開會好一點

  也許,我們的相遇,本身就是一個言不由衷的錯誤,心灰意冷之後,我還是喜歡選擇孤單。

  文/孤星趕月

  很多事情,本來我們可以不那麼拚命,可我們還是義無返顧的頭也不回;很多人,本來就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註定最後我們還是要分開,還是要各自重新尋找彼此的方向,可我們還是在感情的路上迷失了自己。

  受過傷,才知道幸福的模樣;受過傷,才知道曾經的回憶有多美。既然我們在一起並不開心,那為何我們還要違背各自當初的心愿苦苦相依。其實兩兩相偎在一起,我們都很難為情,弄傷了自己,還難為了他人。也許,我們分開,傷便會好一點,這樣,我們就不用再勉強忍受彼此所給的疼痛。

  早一些離開,也許我們的幸福會多那麼一點點,否則,我們便是在折磨彼此裂了縫的感情,還連累了當初彼此最純真的心愿;早一些離開,也許我們便會自己好一點,愛自己多一點。( 散文網: )

  有時候,我們都很犯賤,我們心不甘、情不願,我們在一起並不心甘情願,我們只是捨不得而難為了自己、委屈了別人。其實,我們是兩個並不相甘的人,可我們還是走在了一起,到最後彼此傷害。也許,我們的相遇原本就是一個受傷的悲劇,在悲劇開始之前就已經傷痕纍纍。

  我不喜歡用謊言來麻醉自己,我也不喜歡用謊言來欺騙感情,其實很難受,我們都用不着假裝很幸福。我們可以不那麼在乎自己,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就為了彼此,可我們最終還是合不來,我們為什麼還要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任?

  雪花飄飄,飄落在整個心靈世界,連原本溫熱的心也泛着冰涼冰涼的霧氣。明明在一起,卻仿若相隔萬里;明明兩兩相依,兩顆心卻永遠離棄好遠好遠。原來,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原來,我們可以早一些離開;原來,我們可以不用活的那麼累……

  我們很犯傻的為了他人而勉強在一起,其實並不值得,十指相扣,也並不是那麼溫暖。指針糾纏着過往,剎那間我們的青春瞬間被剪切成一段破碎的年華,我們弄傷了自己,其實我們可以早些離開,只是雪花,冷卻了這個季節,連同我們原本可以好好相依相偎的兩顆心。

  澗泉幽抑了琴弦的喧響,清風盪去了斷腸人的“聲聲長嘆”,只留下了古道西風裡的瘦馬,還有那喜憂摻半的小橋流水。最終,我們還是選擇離開,也許,這樣才是我們都希望的結局,原來的我們捨不得離開,只是心裡還未曾放開,習慣了讓自己糾結在過去的故事裡。

  花落花飛,飄在了我們曾經相約的地方。我們不再相守,讓我們選擇離開,讓我們選擇背道而馳,也許從此我們的上便會少一點。也許,我們的相遇,本身就是一個言不由衷的錯誤,心灰意冷之後,我還是喜歡選擇孤單。

  擷一株忘憂草,多少煩惱都可以被我們拋在腦後;摘一朵含笑花,如麻的思緒在馨香中悠悠地飄散開去。我漸漸地離開了那個我們曾經相約的地方,其實以前那裡很美,只是我們離曾經越來越遠……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們分開會好一點
網友評論
也許,我們分開會好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