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遙遠的夢想,我會一直努力奔跑

遙遠的夢想,我會一直努力奔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感觸很深。那裡面說:“我奮鬥十八年只為和你一起喝杯咖啡”。初見這句話,還覺得這人太搞笑,不過他的毅力是值得肯定的。現在在看到這句話,又有了不一樣的感觸。也許人生就是這樣,許多很小很小的東西,也不會從天而降,而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就像那句俗語說的一樣,天上不會掉餡餅。小時候,總天真的認為,有夢就可以成真。我那時還花了四元錢,請人給我寫了“夢想成真”掛在屋中最顯眼的地方;上學了,我叫哥在在我最喜歡的本子上寫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這些話語一直是我精神的依託。總想有夢就一定會成真,只不過說是時間的問題,但是世間凡事都是這樣,有能實現的,也有一輩子也不能實現的。 況且還不知有沒有付出足夠的汗水我慢慢長大,也漸漸發現我手中的東西越來越少,我好像越來越落莫,越來越孤獨,愁容總掛在臉上,我總把擔子往身上扛,其實跟本也無濟於事。我的世界,我的天空,我,什麼也摸不清,什麼也看不到。原來的歲月不如意,可是我活得更不好,其實莫然回首,那段日子,沒有奮鬥,沒有輝煌,不知道那段日子算什麼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的明白了許多.很多東西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夢想之路也許很遙遠,但只要自己努力,總有夢圓的一天,就算沒有,那也無悔,因為畢竟自己拼搏過.明白了這些,心中也釋然了. 上了大學,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那麼新奇.但同時也很心痛.看着城市的人指間揮霍的錢卻是我們那的人們一年的收穫.憑什麼,我一遍遍問自己.突然間,心中湧出一種願望,我要改變這種境況,我要改變自己,我要.........也許不太切和實際,但那將是我前進的動力,是我一生的寄託. 未來也許太多坎坷,未來也許處處迷茫.但就像一位作家說的一樣,既然選擇了遠方,只管風雨兼程.未來,我對你有無數的憧憬,所以我一定會努力奔跑.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夢想,我會一直努力奔跑
網友評論
遙遠的夢想,我會一直努力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