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得得9

  今晨,遠道而來的小雨跟我開起了玩笑:這是你愛人思念的淚水,記憶的長流湧向陌生的國度,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這裡的人們同樣的忙碌,但缺少了太多爭鬥的目光。

  初春的鳥兒早早的唱起了獨特的歌聲,喚醒了大地沉睡的身影,也沒有引來黑夜憂鬱的目光。我化作一棵蒲公英來到原野,蜜蜂見了我沒有在意,繼續花叢中的縈繞。

  此時,飛揚的思緒成了這裡不起眼的風景,卻引來了太多無辜者的眼神。遠處,沉默已久的宮殿也熱鬧起來,那裡是幸福在聚會。

  微風用掉落的樹枝驚醒了我,讓我想起了愛人的思念,沒人看見我回家匆忙的樣子,但家裡卻空無一人。我來到窗前,瞭望遠方還未欣賞過的風景,你會在哪裡多做停留。夜又來了,燈光的明亮始終不能感動最漆黑的影子,它得以掌控一切。

  為了尋找你,我來到了你我第一次約會的湖邊,魚兒依舊瀟洒的游着,只是多了幾分執着的樣子。

  月亮灑下智慧的光芒,想讓萬物富有神奇的色彩,萬物卻紛紛逃避,他們不想被暗淡的光衰老了容顏。我環顧一周又一周,始終沒有你微笑的神情。曾經平靜的湖面,倒影了太多不平凡的渴望,已不可能烘乾。

  我來到天橋下,用熟悉的身形換來一個位置。這裡的一切依舊美好,只是少了你最天真的樣子,我就這樣失落的坐着,想讓搖晃的夢帶我遠行,從此不再回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沉悶的電話清醒了我,那是一個陌生的號碼,竟是你發來的信息。原來,你自己在遊樂場里嬉戲,忘記了時光還在流逝。黃昏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吸引了所有,也告知着一切。

  萬家的燈火,讓我想起了昨天還未實現的夢想,我只是被無知的生活挫敗了,想在幸福中找回自我,卻遭到路人的太多嘲笑。

  陽台上那盆幾月沒澆水的野花,散發出絕望的氣氛,卻依然努力的在陽光下呼吸,我不知道它是為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愛人
網友評論
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