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國稅局辦公室副主任竟聘演講稿

國稅局辦公室副主任竟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國稅局辦公室副主任竟聘演講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主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非常感謝局黨組為我們的成長創造了一個公平、公開、公正競爭的環境,提供了一次讓我們年輕人展示才華的機會。

  我是一個農民的兒子,我叫ХХХ,今年ХХ歲,人生起步的最後一道坎,中國共產黨黨員,1993年畢業於湖南稅校(今湖南科技大學),同年參加稅務工作,現有文化程度---本科。曾先後在ХХ、ХХ、ХХ等地工作,12年來,我是憑着對稅收事業的摯愛和不懈追求,憑着老老實實做人、扎紮實實幹事的人生信條,一步一個腳印艱難走過。我當過農村專管員、企業專管員、會計、計算機操作員,多年的基層工作經歷和艱苦環境的磨鍊,造就了我自強不息、勤奮向上、逆文章轉載自流而進的內在性格。在我從事基層各項工作期間,勤勤懇懇辦事之餘,從未放棄過業務學習和政治思想學習。其間,多次獲得“市局先進工作者和優秀公務員”稱號。今年初,我沒有辜負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以超出分數線73分的優異成績,被湘潭大學中文系錄取,脫產學習於湘潭大學中文系文秘專業。

  12年來我取得的每一點成績,每一次進步都凝聚着領導的厚愛和關心,凝聚着同志們的鼓勵和支持,也凝聚着我很多艱辛和汗水。

  我這次競聘的職位是辦公室副主任,我之所以選擇這一職位,是因為我深知辦公室工作在一個單位總體工作中的突出地位和重要作用;我之所以選擇這一職位,是因為辦公室工作能使我開闊視野、增長見識、學一技之長;我之所以選擇這一職位,是因為我曾經受過挫拆和失敗,學到了不少為人處事之道理,以為大家辦好事、辦實事為工作之樂趣;我之所以選擇這一職位,還因為我有信心、有決心、有能力、有優勢干站好這班崗。

  我認為,選擇這一職位,我有三個明顯優勢:一、我多年的基層工作經驗,培養了我一定的辦事能力,更懂得了為文、為禮、為義的道理;二、多年的基層工作經歷,養成了我勤奮好學、吃苦耐勞的品質,在學習上,實現了由“要我學到我要學”的轉變,在工作上,實現了由“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轉變,在生活上,實現了由“散心到誠心、消極到積極”的轉變,成了我干一行、鑽一行、愛一行的內在動力。三、我正在即將升格為部級單位的全國綜合性重點大學----湘潭大學中文系文秘專業學習,成就了我今後工作的文化基矗

  如果我如願以償,我將儘快地熟悉情況,積極履行職責,堅決不辱使命。更確切地講,要發揮四個方面的作用:一要在履職過程中發揮左膀右臂作用;二要在決策中發揮參謀作用;三要在事情的落實過程中發揮督辦作用;四要在管理過程中發揮協調作用。要處理好三個方面的關係:一要正確處理好主角與配角關係,做助手抓落實;二要正確處理好做人與做事的關係,先做人後做事,與人相處,求同存異。三要正確處理好管事與辦事的關係,既管好事又辦好事。我認為要做好辦公室工作,必須從以下幾個方面下功夫:一、正確處理好各部門、上下各級之間的協作關係,當好媒人角色;二、即時考慮幹部職工的即得利益,想他人所想,為他人所為,做群眾的貼心人;三、即時準確地做好上傳下達工作,不讓領導操心,不讓同志們煩心,不讓群眾厭心,使辦公室成為領導的放心科室,幹部職工的貼心部門,廣大群眾的誠心單位。

  各位領導、同志們,我是以平常心對待這次崗位競聘的,參加崗位競聘對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學習和鍛煉機會。如果我條件成熟了,請各位領導、同志們大膽地支持我,我將把領導、同志們的信任和期望化作工作的無窮動力,永遠激勵我拼搏、奮鬥。如果我競聘失敗,無論何種原因,我都不會後悔我參與競爭的選擇。我將一如既往、安安心心地做好自已的本職工作,在本職崗位上求真知、學本領、長見識。最後,我以一幅對聯表明我的心聲,與大家共勉。

  對聯是:眼前都是有緣人,相近相親,怎不滿腔歡喜;   

您正在瀏覽: 國稅局辦公室副主任竟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國稅局辦公室副主任竟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