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對愛人的生日祝福語

對愛人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對愛人的生日祝福語

  1、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寶貝生日快樂!

  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淡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6、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着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7、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堅持!我要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變!老婆生日快樂!

  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9、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不勝涼風的嬌羞……想你,我會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風中盛放的百合,老婆,生日快樂!

  10、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11、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12、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3、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4、你是那蒼勁的古松,你用你那堅強厚壯的臂膀為我們遮風擋雨;你是那巍峨雄壯的大山,我們在您的懷抱里悠然歡淌,祝您健康長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5、如果沒有了風,雲將失去它一半的綽約風姿;如果沒有了綠,世界將失去的會是那盎然的生機;如果我沒有你,我的世界將沒有顏色!

  16、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讚歎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1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8、首先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其次要說聲抱歉,請接受我這遲來的祝福。因為你的工作原因,今年的生日又沒能和你一起過,說起這個來,我們都很無奈,因為你的工作性質,導致我們很多重要節日都沒能在一起。

  1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0、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會過得很開心

  21、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2、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願表達的人。到是我必須逼迫自己寫,對於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23、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4、祝福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麼嫵媚動人,那麼美麗多姿!

  25、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6、冷冷的PC,熱鬧的網絡,短短的相遇,長長的思念……不知覺中到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遠方的朋友!

  27、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迹。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28、這個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29、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30、如果你是美麗的海岸,我就是你腳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為你而唱的戀歌,五色的彩貝是為你而寫的詩句。無論漲潮還是退潮,海與岸永遠相連。

  31、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32、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3、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親愛的生日快樂!

  34、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36、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37、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38、時間裡我們相識,於是盼望將來的時間都一起生活,於是滿心的感謝時間:一個恰當的地方,和一個恰當的理由,被時間如此天衣無縫的組合起來,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攜手相依。一起走過大學的日子,也一起走過畢業的痛楚,酸甜苦辣,時間竟然沒放過任何一對鴛鴦情侶。

  39、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我在心裡為你唱歌,我在心裡為你祈禱,發條短信祝福你:身體要健康,脾氣要隨和,萬事皆如意,生日要快樂啊,生日快樂!

  40、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41、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

  42、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實現一個願望,我願意有你在我身邊;問我自己在害怕什麼?可心底無語,讓我們自己來掌握愛的溫度。你時常說:我們就是同一個人。所有感覺都是一樣的,誰的心在痛另一個也會跟着痛。呵,我相信痛過之後是很甜很甜的。所以我願意。

  43、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對愛人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對愛人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