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愛人的話

祝福愛人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福愛人的話

  1、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2、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3、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4、打開這張卡,也許就是和你暫別的時候,有時,也願意隔着一段時間和空間看你。憂鬱深了,心情空了,從忙碌的日子裡偶然分神的剎那,想你,想你的嫵媚和溫柔,你會重新來到我的身邊,就象我們的初次相遇。

  5、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着我,右手寫着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6、我的房間,什麼都是老樣: 我的單身床、我的椅子、掛在牆上的球拍,擺在桌上的檯燈,它們陪伴我度過每個春夏秋冬,現在卻顯得無助。忽然覺得,我和它們一起,都被遺忘在這個孤單的世界上。因為你,我第一次真正地孤獨,如此孤獨……

  7、不要想象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8、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一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

  9、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0、時間如水,轉眼間,柔和的風又送來了你的生日,作為你的朋友,我認為我能夠送給年最好的禮物就是祝福,我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順利,祝福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我想告訴你:認識你真好!

  11、每當我遇上你的時候,我的心總是跳個不等,不知為什麼你總是點頭向我微笑。讓我迷上你,迷上你的笑;迷上你的每一個動作,迷上你的每一個表情,你的心情就是我的心情:你高興,所以我高興;你憂愁,所以我憂愁。你是我永遠的情人。I LOVE YOU!!!!

  12、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13、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

  1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直到永遠永遠……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

  1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16、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17、向一個女生表現傾慕之情時說:"那我們大家立刻開始這段感情吧!"同時還有說:"小姐,不可否認我長的很醜,可我很溫柔,而且永遠不會說謊。"

  18、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獻給我的甜心;不要對我無心,與我永結同心。

  19、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0、不知為什麼,每次相聚我都有說不完的話,關於最新的電影,關於我的朋友,關於我的童年和母親,關於我的兄弟姐妹。其實這此都不重要,我只想告訴你你的笑容美麗,我只想說我喜歡你。

  21、頭頂吉星天降瑞,楊柳岸青花怒開。麗日高照福無限,生機盎然春再來。日新月異人嬌美,快樂姻緣兩無猜,樂將佳偶成雙對,且移雙花一處栽。

  22、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3、有情人終成眷屬,和和睦睦,圓圓滿滿,永遠幸福,白頭偕老。

  24、我必須忍淚考慮:分手后,我的生命在哪裡!

  25、送你一束鬱金香,希你一生都健康;送你一樹秋海棠,保你永世有福享;送你一盆夜來香,祝你越活越麗靚;送你一隻火鳳凰,從此一生永吉祥!越千山萬水之祈禱!

  26、心中有一條鋪着淡淡月光的小路,彎彎曲曲,時隱時現,它是那樣纏綿,那樣執着,通向你的心房。

  27、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祝你們倆永遠幸福。

  28、朋友身邊那份允實,是遠隔千山萬水都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閑時最想見的身影忙碌也不忘的牽挂!

  29、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30、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着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着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31、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給了你,又怎忍心用空酒杯裝上白開水去騙別人!

  32、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和,”不”敢與君絕。

  33、任憑你走過千山萬水走過白天黑夜,卻永遠走不出我心的曠野。

  34、流逝的歲月蘸着風雨,在你我的心頭刻上真誠,寧靜的夜空,從此便多了兩顆奪目的星,一顆是年一,一顆是我,互相陪伴着迎接燦爛的黎明,明天我將去遠行,送你一簇勿忘我,溫馨的小花代表什麼?它是你我永恆的歌!

  3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6、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8、願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洒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當。

  39、日里想着你,夜裡念着你,夢裡繞着你,眼裡望着你,手裡握着你,心裡愛着你!

  40、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41、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42、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實現一個願望,我願意有你在我身邊;你問我害怕什麼,我說不出話,只能更緊地把你擁和懷中。

  43、愛情的路上,不僅有艷陽,更有風雨,一個人的力量也許太小,那就讓我留你的思想,陪我抵擋環境的煎熬。

  44、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一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45、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歷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46、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47、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48、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

  49、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0、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51、別揉碎了那花瓣,你知道上面記載了些什麼,別拋棄這抹花籃,你知道它只有花"心"一個,別告訴你不認得它,它的名字叫做——勿忘我!

  5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5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54、每一個路過的行人哪,請放慢你們的腳步,我指着青天和你們的誠實起誓:我想說的,我能夠說的,只是最普通卻又最深情的一句話,那永遠熾熱的三個字:我愛你。

  55、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只為一句"我愛你".

  56、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里,其實沒有重逢。

  57、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58、沒有你在身邊,我把每分每秒放大,用來加倍地想你,然後小心翼翼地封存起來。

  59、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60、只要心在跳動,就有血的潮汐,而你的微笑將印在紅色的月亮上,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

  61、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祝福愛人的話
網友評論
祝福愛人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