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想你,我的愛人

我想你,我的愛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你,我的愛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黑夜的流光淌過指間,思念悄悄爬上窗沿。就這樣,我沉睡在你的夢裡,蘇醒在我空蕩的房間。思念決了堤,泛濫在整片心海。你的聲音縈繞在我的夢裡,充盈着一顆思念的心,讓它在時間的長河靜靜的沉澱,在虛無飄渺的空氣中慢慢的寂靜。這一層沉澱在心裡的思念呀!它想在每個深夜裡向你傾訴呀!它想告訴你是多麼的想你呀!你那讓心靈安寧的聲音就是生命中最美麗的天籟之音,你那微笑的眼睛就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容顏呢!

  我多麼感謝這麼樣的一個夜晚,讓我可以踩着柔柔的月光走進你的夢裡。讓我可以在柔柔的月色里仔細的看着你熟睡的樣子。我不敢伸手去撫摸你被微風撩動的秀髮,只怕驚醒了你熟睡着的美夢。我很幸運的可以和你呼吸同一片天空下的空氣,甚至我現在已經開始感受到了你的氣息,感受到你的氣味是那麼的令人陶醉。

  我會在你的花瓶中插上新鮮的百合花,讓你每天都能感到生活的美好。會在你的窗前掛上風鈴,在風起的時候為你歌唱美麗的思念。

  我心中最美麗的女神,你是上帝賜予我的幸運,是上帝派給我的天使。我心中的那座小城,就是你永遠的家。

  我的愛人,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我的愛人
網友評論
我想你,我的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