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夫雖惡妻尤戀

夫雖惡妻尤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老楊,30剛出頭,一個出色的小偷,作案70餘起,從未被抓獲,但老楊心裡卻一直有個結,不知道還能不能回到自己的兒子身邊,或者說,有沒有臉回去。

  其實,6年前,老楊也有一個幸福的家,但後來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叫小麗的網友,便很快被其吸引,於是乎,拋棄了自己的老婆和一個剛剛滿月的兒子,來到了異鄉尋找傳說中的小麗。結果,卻被小麗騙取了錢財,最後流落他鄉。

  沒臉回家的老楊只能重操就業---開鎖。

  老楊憑着他獨創的開鎖技巧,由起初的開鎖工,慢慢的走向了小偷的道路,經過5年的積累,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

  這天,老楊正在一家搜刮財務,突然,身後傳來一個稚嫩的聲音:“叔叔,你在幹嘛?”

  老楊心中一驚,慌亂回頭,看到一個大約6、7歲的男孩兒在疑惑的看着他。

  老楊覺得形式不妙,顧不上多想,繞開男孩兒向外走去。

  沒走幾步,便又被叫住了:“叔叔,這些……你不要了嗎?”男孩指着老楊打亂的東西,問道。

  老楊覺得男孩很有趣,便停了下來。問道:“這些……可以給我么?”

  “恩,當然可以呀!”男孩兒天真的答道。

  老楊卻有點兒懵了,這孩子,不會是腦袋壞掉了吧!

  “我拿走的話,你媽媽不會生氣嗎?”老楊問。

  “不會啊!就是媽媽讓我這麼做的!”男孩兒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老楊,卻讓老楊更加疑惑了。“那……”老楊心中突然閃過一絲不安,停止了好奇心的發問,轉身便走。

  男孩兒嘴角動了動,也沒有再說什麼。

  然而,老楊剛走出門,便停住了。在老楊面前,是5、6個身穿警服的男子。

  “停手吧!”最前面的男子從腰間掏出了手拷。

  老楊退了回來,看着一臉天真的男孩兒問道:“這…是你叫來的?”

  男孩兒搖了搖頭,說道:“你的兒子會傷心的……”

  兒子?老楊心中滑過一絲苦澀,自己的兒子應該不會想要一個我這樣的父親吧!

  那個男子為老楊拷上手拷后,來到男孩兒面前,輕輕拍了拍男孩兒的頭,說:“小朋友,別怕!沒事了……”

  “叔叔,拍頭會變笨的!”男孩兒撅着嘴說道。

  “呵呵!好!不拍頭,呵呵……”警察尷尬的笑了笑,繼續道,“把他帶走!”

  “等一下!我還有個問題!”老楊突然喊道。

  “還有什麼?”警察問道。

  老楊看向男孩兒,道:“小朋友,你能告訴叔叔你的名字嗎?”

  “叔叔,我叫楊思鳴!”

  “哦,楊思鳴,很好聽的……”老楊突然怔住了。

  老楊剛想張口,便聽到了男孩兒驚奇的聲音:“媽媽!”緊接着,男孩兒跑了過去。

  “思鳴乖!玩去吧!”女子看着還在發獃的老楊說道。

  “恩”男孩兒跑了出去。

  女子走到老楊跟前,道:“老楊,收手吧!你的老婆還在等着你回去……”

  老楊抬起頭,看着眼前面容憔悴,頭髮花白的女人,淚流滿面,撲到了女人懷裡,失聲號淘大哭起來。

  “老婆,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夫雖惡妻尤戀
網友評論
夫雖惡妻尤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