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春去冬來,夏季是我們愛戀的季節,像愛人一樣。她給我們帶來了熱戀的初夏,這晚是一個下雨的夜晚,它註定了今夜是一個不眠之夜。

  “哇哇哇...."

  "生了生了,老爺生了”

  門外的陸家家主陸無天聽到這聲音,也是激動無比。他匆忙的推開門闖了進去,第一句話就問“是男的女的?”那個老僕激動的說到“是男孩”“哈哈哈哈...我陸家不絕後啊,哈哈”說罷眼淚就流了下來。

  “夫人,你看我們的兒子多可愛,哈哈...”“瞧你那高興的樣,呵呵”“那當然啦,我為我們的兒子高興啊,呵呵.....”雲玉看到了那眼神中的一絲擔憂,也嘆息了起來“唉,無天,辛苦你了。”

  陸無天當然知道她的話的意思,說到“沒事沒事,只要你們兒母沒事就好,呵呵...”“唉!”雲玉聽到自己的夫君這麼說也只能嘆息。

  黎明初到,神武大陸,月牙城陸家

  一處房子中,一個美的不能用美字來形容的女人在床上躺着,她的傍邊還有一個剛生下來的不到一天的孩子。細細一瞧,那是多麼美的臉啊,哪憔悴的臉真讓人忍不住去好好安慰一般。

  “雲兒,你以後要好好的修神啊,和你爹爹一樣,保護自己愛的人!”剛剛開門的陸無天正好聽到這句話,也不免嘆息“夫人,雲兒還小,他長大了再說吧”“天哥,難道..”陸無天知道她要說什麼,連忙打斷“雲兒還小以後再說吧,現在我們就是要好好的珍惜這斷時間。”雲兒聽罷,也不多說。但想到那個,雲玉的身體不得一顫。

神武 範文推薦:

  • ·神武
  • ·寄《神武》
  • ·霧中辨神武門
  • 您正在瀏覽: 神武
    網友評論
    神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