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桃花依舊,笑春風

桃花依舊,笑春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我守望了你千年,等待了你千年。可是你,究竟在哪裡?

  一千年前,我為了你,放棄了仙子的身份,被父皇貶下凡間,當一個凡人。

  我為了能夠全心全意的幫你統一天下,忍痛割愛,到了一個我並不熟悉的國度。

  銀國,是你唯一的忌諱。只要銀國滅了,你的統一大業就完成了。

  我想,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給你,你想要的!

  可是,我發現是我錯了。我到了銀國,發現並沒有機會去接近銀國的王。所有的美人都只有做奴婢的份,沒有一個人親眼見到過銀國的王。

  我後悔了,我不該到這個國度。

  我幫不了你,可是,我又出不去。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終於。讓我等到了一個消息!銀國的王,將贈五名美人給潭國的你。

  我知道,我再不把握好這個消息的話。我就會再也見不到你,也幫不了你。

  於是,我將我這兩年得到的所有賞賜,都給了銀王身邊的公公。他終於同意幫我!我的王,我又可以見到你了。

  經過兩天的路程,我終於看到了潭國的宮門。

  我的王,我離你又近一步了!

  可是,我仍然見不到你,你拒絕接見任何一個女子。我不明白,我不服氣。

  我每天守在御花園裡,整日整夜的起舞,就是希望我的王,你有一天能夠看到這宮殿里有個我。

  終於,你看到了我。你坐在園裡撫琴,琴聲悠揚,但我卻聽出了悲傷。

  我隨着你的琴聲翩翩起舞,你朝我笑了笑。可只是一瞬間!

  正當我們配合的默契時,王的琴弦斷了。我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

  王起了身,緩緩走到了我的身邊,輕輕在我的耳邊低嚀了一句:“你若不是細作,該有多好!”

  說完,王便走了。沒有回頭。

  看着王的背影,我哭了,哭得那麼的撕心裂肺。

  但這值得,我哭得值得。

  王聽見了我的哭泣,迴轉了頭,心疼的看着我。

  我怕我再不說出,就在也把握不住自己的幸福了。

  “我不是細作!”

  我嗚咽着說了這幾個字,並沒有做太多的解釋。

  可王立即上前抱住了我,我感覺這是此生最幸福的時刻。

  我的王在我的耳邊說出了讓我止不住流淚的話。

  “我信你,從我第一眼見到你,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了,滿腦子整夜整日都是你。得知你常在這裡起舞,我便來了。”

  原來,我的王也和我一樣。一樣的痴迷!

  此時的我,多想對着上天喊道:“我的父皇,你看到了嗎?你的女兒就要得到幸福了。我沒有做錯任何的選擇,我此生無悔!”

  我是五個美人中,最快做上王的妃子的人。王對我的寵愛,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王總是將朝堂上的大事,說給我聽。我知道,他是為了證明,他相信我。他為了向我證明,他有多愛我。雖說,後宮不能干政事,但我也總是細細的幫他分析,他的國事。並且,幫他處理得非常完美。王以我為豪,以我為傲!

  可是幸福的日子,終究不會太長久的!

  銀國,竟然帶兵攻打王的國,更可恨的是,向來與王關係甚好的大臣們,竟都向著銀王。

  原來,這是銀王早就安排好的局,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註定的。銀王的細作,不是一個兩個,而是一群。

  我的王,對不起,我沒有幫到你。

  王敗了,他死在了銀王的劍下。他緊緊握着我送他的平安符,再也沒有睜開眼睛。

  銀王的劍,我認識的。是父皇最愛的一把。

  潭國滅了,我的王死了,這一切都是命運吧!

  我拿起了王送我護身的劍,自刎在王的身邊。

  可我卻沒有與王一起死去,父皇不准我死去,將我貶為妖——桃樹妖。

  我被埋在了泥土中,與時常從天宮飛來的百靈為伴。

  百靈見我傷心難過,便把一切都告訴了我。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父皇一手造成的。他見我痴迷於王,便早就埋下了滅國的種子。它告訴我,王的死是我害的。

  我哭了,早知是這樣的結局,我就不該來到這凡間,我就不該來接近我的王。

  或許這樣,王就可以免於一死。都怪我的執着,全怪我。

  終於,我熬過了千年,又可以化為人形。我想要找到我的王,但是,這一世,我不要再嫁與他,我只要默默的守在他身邊,注視着他,僅此就好!

  可我卻見不到我的王了。我問百靈,百靈哭泣着告訴我:我的王,再也不會重生,他沒有輪迴,無法再投胎!

  我知道,一定是父皇那一劍,銀王的劍,一定就是父皇給的。

  父王為了讓我死心,為了能讓我回去。竟然將王害到如此地步。

  我知道,這已經是我最後生存的機會了,但我沒了王,活着還有什麼意思?

  縱然我再說多少愧疚的話,也無法彌補我的過錯。我只有一死謝罪,我只有死了,才能生生 世世,再跟王在一起。

  我再一次拿起了王贈的劍,鮮紅的血,流了出來。

  我笑了:“我的王,我來找你了!”

您正在瀏覽: 桃花依舊,笑春風
網友評論
桃花依舊,笑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