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那一年,他十二,她十四。他們只是再也不能普通的普通朋友。開始聊天的時候,男孩有個習慣。習慣不想發短信時給女孩打電話,打了幾分鐘后就告訴女孩:“我的手機快沒話費了,你給我回過來吧!”女孩說,好的。掛電話的那一刻之後,男孩的手機鈴聲悄然響起。如是一直半年!半年後,他們對方又進一步了解了彼此。一天男孩打破了那個習慣,竟然給那個女孩打電話打了兩個多小時。直到手機快沒電的時候,他問女孩:我們算不算好朋友,女孩沉思了一會兒:當然是了,我們是這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男孩很高興,因為他已經喜歡上了女孩,卻不敢表白。因為他怕表白后失去她。所以,只是以另一種方式來試探女孩的溫柔、試探女孩的心。從此以後,男孩幾乎每天都和女孩打電話、發短信,因為他已經無法習慣沒有女孩陪伴的夜晚!而女孩卻一如既往,沒有任何發現。

  這一天,空氣清新,陽光明媚。女孩給男孩打了個電話想和男孩見面。男孩毫不猶豫的同意了,此後他們的關係更近了。但男孩陷的卻更深了!他每天都在偷偷的看偷偷給女孩照的照片!

  那一年,她十五,他十三!初二放假她和她的同學在打工,而他也外出打工!半個月後的一天中午,他剛吃過飯,躺在床上沒什麼事就拿起了手機。他中午無法控制喜歡女孩的那顆心,他想表白。於是他打開了,恰好女孩在線。男孩:在嗎?女孩:在,男孩:在幹嘛呢?女孩:沒事啊!聊天呢!你呢?男孩:我也是剛吃過飯,在床上躺着呢!女孩:呵呵男孩:我、、我想給你說個事。女孩:什麼事啊?這麼神秘!男孩:我怕我說了你會不理我!女孩:怎麼會呢?我們是好朋友嘛!男孩:真的嗎?那你答應我我說了之後你不會不理我。女孩:好!我答應你,你說吧!男孩:我、、、你,我、、、你?女孩:什麼呀!男孩:反正就是我、、、你!女孩:你是說你喜歡我?男孩:嗯!我喜歡你。女孩:你說的是真的嗎?男孩:愛情豈能兒戲!女孩: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啊!我們是好朋友啊!多麼希望今天是在做夢!男孩:這不是夢這是現實。之後無論男孩發什麼信息女孩都沒有回。男孩怕了,他怕她會做傻事,怕她會不理他。到了晚上十二點時,男孩的電話響了,他本來心情都不太好,又那裡有心情接電話呢?他緩緩拿起手機,一看是女孩就激動的不得了。他趕忙借了電話。女孩:這麼晚了,怎麼還不休息啊?男孩:我睡不着,你不也沒睡嗎?女孩:那好吧!我給你說個事?男孩:什麼事啊,非要這麼完再說!女孩:你挺好了,不許不理我。男孩:嗯嗯!女孩:今天的那個事我想了想。男孩:怎樣?五分鐘過去了,女孩: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樣會更好、、、男孩沒有回。 直到深夜裡,男孩一個人飲酒一個人流淚到了天亮。而女孩卻一定也不知道。但為了以後有機會,男孩還是同意和女孩繼續做好朋友。女孩為了不讓男孩因被拒絕而傷心,便在這一年情人節陪男孩喝酒喝到了深夜。男孩陷得更深了,而女孩依然只把他當作好朋友。

  這一年他十四嗎,她十六。像去年一樣,假期她和他又出來打暑假工只是沒有在一個地方而已。聯繫依然不斷。他每天下班很晚卻堅持每天給女孩打電話,儘管長途加漫遊。他不在乎錢,他只在乎她,而她卻不知道。這一天男孩的工作的店裡來了新夥計,看起來十分囂張。沒兩天他就了解了男孩的事情便罵男孩窩囊,不能獲取女孩的芳心。開始男孩沒怎麼在意,但後來男孩聽見他說女孩的不是時,男孩真的生氣了,毫不猶豫的拿起一把刀看了過去。他的胳膊流了很多血,卻又拿刀向男孩看了過去,男孩也受了重傷。老闆得知此事非開除二人不可。在同事的再三求情下,他們倖免於炒魷魚。後來二人成為了好朋友。後來不知道女孩怎麼知道了此事。便打電話給男孩:你怎麼那麼傻啊,這樣做,你值得嗎 男孩l:因為我喜歡你。女孩沉默了,因為她不知道說什麼是好了,她現在才明白男孩陷得太深了。為了更好的讓男孩工作更為了讓男孩開學后好好學習。女孩:如果4年以後你還喜歡我,我、、、我就同意做你的女朋友。男孩:真的嗎 女孩:真的,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男孩:什麼事?你說吧!女孩:在這四年間不許你在和我說關於愛情的話題?男孩:好我答應你!

  又兩年過去了,這時,他十六,她十八。但男孩說他十八了。一天女孩問男孩:你今年多大了,說實話!男孩:我、、、我、、、十六。女孩:你不是說你十八嗎?為什麼要騙我。男孩:因為我了解到你不喜歡姐弟戀,你又比我大,所以我、、、對不起,請原諒。女孩很生氣因為男孩重來沒有騙過她。但後來她仔細想了想還是原諒了他。高中了,也正是女孩昔日所說的七年以後到來了。男孩依然記得。在這一年情人節,他早早的就上線了。等着她上線給他答案。終於深夜裡她上線了。女孩:這麼巧啊你也在。男孩:是啊!是啊!你還記得你四年前和我所過的那件事嗎?女孩:四年前 男孩:是啊!女孩:額、、、我想起來了。男孩:那你準備怎麼辦?女孩: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能違背自己的內心。所以、、、所以請你放棄吧!男孩的心徹底的碎了,他最愛的女孩都、、、男孩流着淚說:你不是承諾過:如果4年以後我還喜歡你,你、、、你就同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女孩l:呵呵,但你還記不記得我還說過一句話:人都是會變得,以後的事又有誰知道呢?所以,我要打破當初的那個承諾。男孩悲痛欲絕、、、最終在一天夜晚,一個人自殺在黃河邊上,那一天,黃河水成了血河。而女孩卻在另一個男人的懷抱里尋歡作樂、、、

您正在瀏覽: 愛情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