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那年的她

那年的她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那年的她 標籤:童年的秘密

  在你的周圍,是否有這樣一個女孩,她整天微笑,無論是多麼令人難過的事,她也總是微笑着,彷彿一切事都不能改變她的心情。

  其實,她不是沒心沒肺,只是不知道該如何用表情來表達她的傷心和難過,她不願與別人訴說,因為即使說了也沒人懂得,也沒人理解。所以即使前一秒被罵的狗血淋頭,但后一秒她也表現的無所謂。她不是不懂老師的嘆息,同學的嘲笑,只是不願用傷心和淚水來裝點自己的心情。但是她想,她是幸運的,她有許多人關心,有她們的陪伴,她覺得很幸福。只是有一天,她的偽裝打破,她的面具被撕碎,終於露出了她的一張鋪滿淚水的面孔。

  事情發生在她的初中時代,她有一個很喜歡的男孩,她喜歡男孩的可愛、淘氣,連自己被他捉弄時的壞笑也是如此令她心動。但是男孩的頑劣扔着擋不住他帥氣的面容,他的優異的成績讓他成為老師的寵兒。所以,有許多女孩也似她一般被男孩迷住。終於到了初二那年,她再也經受不住青春期的朦朧愛戀,鼓起勇氣向男孩表白了。只是,結果是可悲的,男孩用殘忍的話拒絕了她“你有什麼值得我去喜歡,你沒有漂亮的面孔,你沒有優異的成績,你脾氣暴躁,在你的身上,根本沒有什麼值得讓我去喜歡的地方。而且,就算這些你有,我也不會喜歡你的。”她很失望也很氣憤,她知道自己有許多糟糕的地方,她以為自己不會在意的,但是,當男孩揭露這一切時,她發現自己做不到不在乎,她還是會難過,還是會痛苦。

  從她告白后,她發現一切好像都變了,他不再對她微笑,他刻意的疏遠她,他不再對她說一句話,反而,他對她的好朋友熱情得有點過分。呵呵,她想,她知道了他的想法。於是,一切彷彿回到了從前,只是,她開始戴上了面具,一個永遠微笑的面具,她開始嘗試着忘記他,開始適應這已改變的一切。

  時間搖曳的走過,終於到了初三上期

  那一天的陽光好像格外燦爛,透過綠葉照在微黃的課桌,折射出一層淡淡的黃暈。她坐在那裡,無聊的擺弄着筆,忽然好友蘭蘭像風一樣火火的跑進來,滿面笑容的對她說“xx,我喜歡他,上個星期他向我表白了。呵呵’’她默然坐在那裡,忽然笑着說,”呵呵,那好啊,好久請我和清喝喜酒啊。’’不知道好友還說了什麼,只是,那早已平靜下的心微微泛起了波瀾。她望着窗外,忽然覺得陽光好刺眼。

  到了初三下期,她覺得自己不應該再這樣了,於是,她開始努力,她不再關注他,把身心都投入到了學習中。只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總有一抹視線看向她,當她抬頭尋找時,又消失了。

  時光穿梭,到了中考的前幾天,她又發現了那抹視線,沿着視線看過去,她不淡定了,因為那抹視線來自於自己曾經喜歡過的男孩,但是內心卻再也沒有那時的緊張和澎湃了。於是,轉過頭,不再看他。

  終於到了中考前一個晚上,她收到了男孩的信息:加油,我相信你。她沒有回信。

  拿通知書那天,她很高興,因為她被重點高中錄取了,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男孩約她等會見一面,她沒去,因為,她,早已不喜歡那個幼稚的她,不再是當初那個懵懂的女孩了。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她
網友評論
那年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