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太陽躲到了霧幔的後面,玲用口罩攏着嘴,口罩的下沿還掛着個粉紅的紗圍脖,怪怪的,好像後面藏着天大的秘密,風兒總是企圖將其掀起,終因弱卻不勝失敗了。

  一

  玲剛跨進辦公室,二大嘴送茶路過,他一下子將茶瓶塞過來,送到了玲的懷裡,玲慌忙去接,雙手捂到了大嘴的手上,這傢伙頓感觸電似的,酥了,酥得那樣徹底,從手酥到臂膀,從臂膀酥到心臟,從心臟酥到大腦,全身所有的毛孔都酥了,酥了軟了,他的魂魄倒下了,倒在玲的石榴裙下,攤在玲的高跟鞋上。就連想像的能力都失去了,他無力掙扎,他也不想掙到,讓魂魄慢慢地死去。當然是美死的!

  不知過了多久,大嘴那走肉上無縫的眼睛突然有了新的發現,玲的頸部有一絲血印,思維一下子本能地被激活了,立刻開始了艱苦而又非凡地工作,它將局裡的每一個人都像兒童玩具一樣,拆開來檢查一遍。

  二

  玲一個人坐在辦公桌前,倒上一杯白茶,細細地呷了一點,因為不喝,便端詳起杯中的影子來,當然是算不上清晰的。紅紅的唇,紅紅的臉,紅紅的茶水,紅了整個室子,紅了局裡的這座辦公大樓。她想起了前天來報到時,主任對她的面諂,“美女的唇好性感哦,那唇上的折縐更性感,尤為是那唇上的兩個尖峰,可算性感的絕器,人說錢學森的知識頂五個師,你這兩個唇峰便足能敵國來。”她不禁得意的一笑。接着又審視了一下頸下的那絲紅印,並用手摸了一摸,嘴角刻意地提了一下。

  三

  如果說龍椅是故宮的鎮宮之寶,那麼玲就是局裡的鎮局之寶。全局的人都是這樣認為的。

  玲到局裡報到才三天,竟然就有了第一個想吃螃蟹的人!這事剌激了所有人的神經。

  李局長是一把手,命令辦公室三天內要把他出國的手續辦下來,當然要帶上玲,

  陳副局長更是火上添油,拿起電話在名流會所訂了一席燭光晚餐,為玲接風,

  張老局長正暗自慶幸玲的到來是上帝對自己的最後一個賜予此刻,他連忙請示局長讓玲幫他將近幾年的資料整理一下,

  施副局長是女流之輩,但她也看出了機遇,想來個借花獻佛,抓緊將玲帶到鍾副縣長身邊,因為這是他的最好,那天他還佔了我的便宜,

  ,,,,,,

  四

  第二天,玲站在門口,迎接二大嘴送茶,二大嘴依舊像昨天那樣將茶瓶塞過來,玲慌亂中尖銳的指甲在大嘴的手上留下了深深的血印,大嘴特感鑽心的痛,心像是被秤砣砸了似的,慢慢地碎裂,慢慢地成了細細的末。疼得意識特別地強烈,身體像被一隻手提着。

  玲看着大嘴的手,笑陪不是,“昨天我洗頭吹風時,還撩傷了自己的頸部。”輕輕地指給大嘴看。

  大嘴又一次呆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