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土匪”的搖錢樹

“土匪”的搖錢樹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張局長交上了一個黑道上的朋友。有一個黑道上的朋友,可以解決一些十分麻煩和棘手的事。糧食局的李局長,就因為有一個黑道上的朋友幫他,官做得十分順暢,黑白兩道都吃得開,張局長非常羨慕。這天,有人向張局長引見了一個黑道上的朋友。這人叫土匪,卻沒有半點土匪的樣子,長得白白靜靜,樣子斯斯文文。兩人一見如故,十分投機。上了酒桌,兩人更是你來我往,頻頻敬酒。

  那土匪每次敬酒,都說:“有什麼事您儘管來找我。”

  張局長說:“一定一定。”

  土匪又說:“在侈城,沒有我擺不平的事。”

  張局長說:“那是那是。”

  這酒喝過,張局長便和土匪成了朋友。土匪還經常打電話給張局長。為了讓張局長相信他的能力,土匪還舉了兩個例子。土匪說:“糧食局的王局長你認識吧,兩年前他還是副局長,想轉正,我出面讓另外一位放棄,那傢伙不敢說半個不字。還有機械廠的馬廠長你也熟吧,去年他們單位兩個職工找他麻煩,我立即廢了其中一個,另一個後來就躲得不見蹤影了,到現在也不敢露面。”

  張局長說:“這些我都聽說過。”

  土匪說:“我們現在是朋友,你有什麼事我都會給你出面擺平的。”

  張局長說:“謝謝,有事我一定會找你。”

  張局長雖這樣說,卻沒找過土匪幫忙。張局長每次找土匪,都是吃飯喝酒或按摩什麼的。土匪吃了拿了,次數多了,便覺得欠張局長的。

  這天傍晚,張局長一個人在散步,忽然過來兩個人,這兩個人躥過來當胸抓着張局長,然後兇巴巴地說:“你他媽的敢勾引我的相好。”

  張局長根本不認識這兩個人,他急忙說:“你們認錯人了吧,我沒勾引你的相好。”

  但他們不聽他解釋,揮拳就打過來。張局長明白碰到麻煩了,急忙說:“我是土匪的朋友,他是你們這條道上的老大。”

  兩個人說:“我們不知道什麼土匪,只知道強盜。”

  說著,揮拳又打。

  張局長奮力掙開他們,邊跑邊拿出手機給土匪打電話。才通完話,兩個人又追了上來,一個人說:“你還搬救兵,我打死你!”說著,一拳打在他太陽穴上。他立刻倒下,沒了知覺。兩人見此,慌忙跑了。

  土匪很快趕來了,急忙把他往醫院送。但那一拳打得太重,他好多天都沒醒過來。

  張局長怎麼也想不到,這事其實是土匪一手導演的,土匪一直想在張局長跟前表現一下,但張局長卻一直沒給他機會。土匪憋不住了,便讓兩個手下去找張局長的麻煩。

  這兩個手下,後來被土匪召了來。土匪一見他們,一個給了一個耳光,然後罵道:“你們出手也太狠了吧,他要是醒不過來,我好好的一棵搖錢樹不是讓你們給斷了嗎?”

  兩人捂着臉說:“老大,你怎麼不說清楚呢?”

您正在瀏覽: “土匪”的搖錢樹
網友評論
“土匪”的搖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