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第五屆主題團日現場展示演講稿

第五屆主題團日現場展示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第五屆主題團日現場展示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08環工一班的團支書。感謝你們這麼長時間的守候,等候着我們最完美的收筆。琅琅笑聲濃,珠江綠漪清漣;青苗學子傾心,恰若彈指間。三個月的時間裡,來自五湖四海的38位男孩女孩手拉手,並肩走過,從陌生到熟悉;而08環工一班,就像滾滾珠江水般,廣納百川,有容乃大,包容着我們每一位工一人。

  本次,我們精心策劃並開展了名為“從心出發,快樂地飛吧!”——“執子之手,與子同行!”的主題團日活動。本次活動的參與率達到了95%以上,同學們通過此次活動,增進了彼此間的友情,提高了各自對於班級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心靈塗鴉,編織翅膀”巨幅畫卷,在氣勢恢宏的“國立中山大學”牌坊前,我們用手掌承諾曾經的誓言;心手相連,我們用雙手給心靈插上翅膀。那五顏六色的顏料、長短不一的畫筆,讓我們傾聽彼此的心聲。那一個個手印,讓班級成員間加強了心靈上的交流,讓每個人的夢想和我們支部的夢想快樂地啟航。

  “家鄉美食,你我共分享”,這是我們本次團日的主打和品牌活動。那晚,在瑞士飯堂,在一堆基本的原料面前,我們動起手來,自製湯圓和水餃。第一次,發現原來男生做起這些細膩活兒也是如此認真;第一次,看到“其貌不揚”的麵食一上桌就被無數筷子爭搶。湯圓雖小,卻昭示着我們工一人永遠團團圓圓,親如一家。當晚,我們還邀請到了王輔導員,大家吃着自己動手製成的湯圓,或許味道比不上餐館里的那些,但重要的是我們相聚一起,其樂融融,這比什麼都重要。

  “互換心靈空間,共同裝扮你我的家”,這是我們本次活動的亮點之一。我們採用了男女生互換宿舍的模式,發揮大家的聰明才智,從大家心靈最深處的需求出發,為對方宿舍盡心裝點。大家一致認為此活動可以很好地消除男女生間交流的隔閡,營造一個情同手足的班級氛圍。

  在本次團日活動的最後,我們進行了“暢想未來、放飛夢想”的燭光許願,在一張張彩紙上,每位同學寫下了對大學生活的希冀,我們將它們折成千紙鶴,放入許願瓶中。每隻千紙鶴都承載着我們風華正茂時的夢想;我們將夢想放飛,相信在我們整個支部的努力之下,許下的夢想都能夠成真。從心出發,快樂地飛吧!在搖曳的燭光下,我們用一個動人的心型為本次活動畫上了一個唯美的句號。

  鮮花怒放,魚兒爭游,訴說這涌動着的波瀾壯闊的驕傲和自豪。飄揚的音符,打算譜寫環工一班一路走過的讚歌。昂首挺胸,全神貫注,再苦再累又算得了什麼?

  一路走來,感謝環工一班的每一位姐妹弟兄!執子之手,與子同行,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願風雨共濟,用心記錄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感謝您的聆聽!

您正在瀏覽: 第五屆主題團日現場展示演講稿
網友評論
第五屆主題團日現場展示演講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