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福話語

新年祝福話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祝福話語

  1、羊辭舊歲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

  2、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3、地球是圓滴,甘蔗是甜滴,我的短信是花了一毛錢的。祝你春節快樂不是說著玩的,心意是實實在在的,轉發是非常靈驗的,這是經過科學論證專家推薦的!

  4、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氣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5、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6、春節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后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年愉快!

  8、新的猴年祝福你:老闆著你,橙碩闃你,廴梭wN你,F人橢你,家人o著你,彩卷偏向你,陞官lS便你!

  9、祝你猴年長得猴美猴美的,掙得猴多猴多的,心情猴好猴好的,運氣猴順猴順的,睡覺猴香猴香的,愛情猴甜猴甜的,總之,一切都猴蜜猴蜜的!

  10、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11、猴年我想送你蟠桃,贈你靈丹,推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給你一雙火眼金睛,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12、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掬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13、猴捧仙桃國安人壽,羊銜嘉穗物阜年豐。

  14、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

  15、春風吹進年的門檻兒,溫暖湧進你的心坎兒;春聯貼在年的門檻兒,吉祥駐在你的心坎兒;春節的短信擠滿年的門檻兒,春天的祝福填滿你的心坎兒!

  16、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預祝你新春快樂!

  17、初一至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春節快樂!

  18、猴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19、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20、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o禁忌、五福RT、富F吉祥、M就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d隆、|成西就、恭喜l!

  21、我的猴年願望:從今天起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22、手機短信一起發,我也快快送祝願。祝你除夕快樂,幸福美滿!

  23、羊角掛雙燈一燈吉祥一燈富,猿吭歌萬曲千曲事業千曲情。

  24、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新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新年鴻運!

  25、鞭炮一響黃金萬兩,煙花一放子孫滿堂,年糕一蒸職位就升,福字這麼一貼上,福氣財源都茂盛,祝君新年天天快樂!健康開心!

  26、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27、除夕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8、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29、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0、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31、鈴聲,歌聲,信息聲,聲聲祝福。喜事,樂事,開心事,事事順心。今年,明年,後年,年年好運。一歲,十歲,百歲,歲歲平安。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

  32、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33、祝你猴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壯得像狗熊;愛情甜得像蜜蜂;好運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34、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猴年大吉祥!

  35、春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6、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幸福美滿!

  37、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新年快樂!

  38、金馬飛舞送吉祥,好運連連幸福長,瑞雪飄灑送安康,平安如意伴健康,歡歌笑語辭舊歲,濃濃祝福短信傳,新年到,願你大吉大利,開心不斷,笑口常開!

  39、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

  40、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挂。春節天冷,多保重。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話語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