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職講演稿(行政辦公)

競職講演稿(行政辦公)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叫***,今年*歲,大學畢業,一九九五年五月從東明縣農業局選調到縣檢察院,*年通過“一推雙考”被任命為辦公室副主任,同時主持辦公室工作。今天我本着鍛煉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站到這裡,競選辦公室主任一職,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大家都知道,辦公室工作具有綜合性、廣泛性、從屬性、服務性和瑣碎性等特點,頭緒繁雜,任務艱巨。剛才參加辦公室主任競選演講的幾位同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那麼,我的優勢是什麼?我要說,我的優勢就在於兩個方面:

  一、我一九九七年六月開始主持辦公室工作,至今已兩年有餘,在這裡,我不想大談特談我院辦公室如何在一九九八年全區檢察系統辦公室綜合評比中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因為榮譽屬於大家,成績代表過去,我只想說,兩年多的工作實踐使我熟悉了辦公室的工作特點,使我增強了工作能力,使我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如果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所有這些都將有利於我儘快進入角色,適應工作要求。

  二、我一向勤勤懇懇、作風正派,有一顆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的心。雖然我不善於說一些美麗動聽的話,但我敢說實話,能辦實事。在我主持辦公室工作期間,不管是領導還是同事,我都做到了一視同仁,這一點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優勢固然重要,但僅有優勢也難以在工作中做出成績。要使辦公室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還必須有自己的思路和設想。我的主要目標概括起來就是以下四個方面:

  一是獻計獻策,當好“諮詢員”,辦公室作為聯繫上下左右、前後內外的橋樑紐帶,是各種信息的集散中心。如果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我將積極主動地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問題,為領導決策提供信息、出謀劃策,當好“諮詢員”。

  二是立足本職,當好“服務員”。為領導服務是辦公室主任義不容辭的職責,領導交辦的事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但是為領導服務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是為群眾服務。因此,如果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我一定會密切聯繫全體幹警,積極傾聽大家的呼聲,了解和關心大家的疾苦,力爭為大家當好“管家”,做一名合格的“服務員”。

  三是搞好關係,當好“協調員”。辦公室處在我院的樞紐位置,需要處理內部和外部的各種關係。如果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我一定會注重團結、顧全大局,與其他副主任一道協調好各種關係,以確保我院的各項工作正常運轉。

  四是加強管理,當好“管理員”。辦公室工作面寬事雜,只有加強管理才能保證工作寬而不推,雜而有序。如果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我一定會加強管理,完善政治、業務學習等各項制度,為辦公室人員定崗定責,做到責任明確,任務具體,充分調動每個同志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使辦公室形成一個團結協作的戰鬥集體。

  各位領導和同志們,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個滿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職講演稿(行政辦公)
網友評論
競職講演稿(行政辦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