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煙草內管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煙草內管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煙草內管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煙草內管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聘演講,彙報我參加工作以來的探索與追求,這要感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厚愛與支持。回顧這十年來的工作,我先後在辦公室文秘、系統管理員、市場經理及專賣所長崗位任職,每一項工作我都認認真真的乾著,一步一個腳印。實踐最能鍛煉人,慢慢的,我完成了從一個初出校園的莽撞學生到一個優秀煙草工作者的轉變,也完成了從一個普通群眾向一個有着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的共產黨員的轉變。特別是擔任基層部門負責人以來,我不斷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摒棄自己身上的缺點,任勞任怨、兢兢業業,認真履行轄區市場監管職責,轄區市場凈化率穩居泉州地區前列。今天,站在大家面前的我,穩重而不死板,激進而不張揚,認真而不懶散,正直而不固執。當然,我前進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大家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每想至此,我的內心都涌動着一股暖流,這種感恩的情懷更使我不敢有絲毫的懈怠。藉此機會,我鄭重而誠摯地向大家表達深深的謝意!常言道:三十而立。已過而立之年的我,參加內管辦副主任的競聘。就是想在這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能擁有一個鍛煉自己、提高自我的舞台。

  我認為內管工作有以下三個要點:一是同級監管日常化。二是重點檢查定期化。三是專項檢查常態化。說起來簡單,但是要把它做好,是不容易的。這是一項艱巨和複雜的系統工程,如果不花上十二分的努力,是無法令領導和同志們滿意的。雖然做好內管工作不容易,但我自信能變壓力為動力,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能力,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假如我能競聘成功,我將爭取領導對內管工作的繼續重視和支持,使安溪內管工作朝着信息化、制度化、標準化和常態化發展。通過紮實有效的工作,清清楚楚地將行業運行中出現的一些問題反饋出來,並提出整改方案,為領導決策提供最真實可靠的第一手材料。具體從以下五方面着手:

  1、理順思路。內管的工作比較繁雜,應該把工作分門別類,分出輕重緩急。需要及時彙報,第一時間反饋,需要長期改進的,制定好目標和方案,有條不紊地開展。

  2、加強學習。努力學習業務,拓寬視野,特別是學習借鑒省市局兄弟單位的先進經驗和做法。按照對標工作的要求,樹立標杆、改進短板、總體提升、爭創一流。

  3、主動超前。增強工作的主動性和超前性,特別是對一些重要的工作,提前做好準備,布置周全,執行有力。

  4、加強協作。搞好各科室之間的工作協調,努力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5、堅持原則。服從領導安排,嚴格按程序辦事。既要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停頓)又要注重在實踐中總結經驗、探索路子,多請示彙報,多交心通氣。(語速慢)一位美國企業家曾說過“沒有什麼比成功更令人渴望”。這,就是我此時的心情。(稍快)我渴望有一個實現自我、超越自我的機會,渴望各位領導能夠支持我。相信,給我一個舞台,我將還您十分精彩。我還您十分精彩。謝謝!

您正在瀏覽: 煙草內管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煙草內管辦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