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幹部演講稿

競選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幹部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幹部演講稿(二)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孔,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感到激動是因為我能有機會再次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小女孩,經過一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這個職務。我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紹自己了,一年的時間已足以讓大家了解我,對我有一個客觀的評價。同時這段時間,也讓我熟悉了每一位同學。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對我的能力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和理解,決不會以片面的觀點否定我的價值,更會公平、公正地對待這次競選。

  我今天呢,站在這裡是想和同學們說一些我心裡的話。我是真心想讓同學們了解我心裡的想法,從而更能體會我的心情,拉近我們之間內心的距離。

  關於上一個學期,我對班級的管理,我想我得到的比失去的要多很多。從許多不同的方面,我的弱點一個個暴露了出來。例如,我總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沒有周全的計劃和準備,同時因為臨場反映不夠快,會關鍵的時候出亂子。而且在一些時候,有許多很好的想法,會因為沒有詳細的計劃而宣告終止。有時,我還對自己的要求不夠嚴格。有一些事總是得過且過,沒辦法做到精益求精。

  雖然在我的身上存在着少許的缺陷,但是我也有許多優勢來勝任班長這個職務。我成績比較優異,工作熱情高,性格開朗,有積極向上的精神;同時我擁有較強的組織和宣傳能力,這對於處理許多班工作有很多的幫助。對於別人給我提出的建議我會虛心接受,同時我會將這些建議落實到真正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許多年的工作,讓我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能夠更從容的面對接下來的問題和挑戰。

  如此,正因為我了解了我自己的弱點與優勢,同時認識到了一些問題對我的影響,於是我就能針對我的弱點,對自己進行完善。而且正因為我嘗夠了這些不足所帶來的苦頭,所以相信我今後一定能讓自己不再重蹈覆轍。

  着名作家羅曼·羅蘭說過一句話,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我想有足夠的信心來相信自己。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方法帶領我們的班級走向一個新的層次。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盡量減少自己的缺點,同時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讓我能正確認識自己,完善自己。

  對於上個學期,沒有完成的工作和任務,我想我可以在新的一學期里重新做起。我會更多的考慮同學們的想法,同時落實到行動中,以最快的速度解決同學們的問題。就像上學期末購買的白板,至今沒有派上用場,這是我的失職。但是我想在這個學期中,我完全可以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讓大家在多方面進行評比,評比結果由同學們喜歡的方法公布在白板上。沒有失敗的壓力,但是卻有動力讓同學們不斷向上。新學期開始后,我們更可以定期組織一些集體的活動,如辯論賽、知識競答、遊藝比賽等,這樣一來不僅可以緩解我們緊張的學習壓力,更能夠鍛煉同學們各方面的能力。

  其實我有更多有趣的想法,只是從來沒有真正實踐過。以前是因為大家沒有時間沒有條件,但是我不希望,以後會因為我沒有了權力,而讓這些想法變成泡影。

  就像列寧過說的: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我想同學們一定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那些還沒有施展出的才能,得以施展和發揮。沒有試過,又怎麼知道之後的結果是如何呢?我應該會讓大家認為做這樣一個嘗試,是很值得的。

  說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我是很珍惜班長這個職務的,不想失去。但是真正的決定權在你們的手中。只有你手上的那一票,才有可能讓我放手一搏。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這個班級。

  謝謝大家的支持!

  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競選幹部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是這樣想的:首先,做班幹部可以幫助老師和同學們做一些事情,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其次,做班長可以更好的鍛煉我的組織能力,這是課堂上和書本中學不到的。

  我參加班長的競選,有兩大優點:一是我的學習成績優異,有充分的時間來幫老師分擔班務工作,我還有第二個優點,在行為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成為同學的榜樣,第三:我一直是班級的幹部,有當班長的經驗,可以更好地為同學服務。

  同學們,假如我如願地成為班長,我將擔負起重任,從以下幾方面做好工作:

  第一,做個富有愛心的班長。我盡量做到熱愛班內的每一個同學,在學習上、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

  第二,做個以身作則的班長。首先,我在學習上,要刻苦努力,以此帶領他人;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讓班級成為我們大家共同的“家”。

  第三,做個敢於創新的班長。面對工作,要和老師、其他的班幹部、同學默契配合,為班級榮譽爭光,形成班級特色,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充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班級體共同進步。

  最後,我想說,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既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親愛的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承諾,我將用最旺盛的精力、最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長這一工作,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成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