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職演說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職演說

  我將運用自己的所學知識和積累的經驗為完成今年的營銷工作多作貢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你們好!

  首先,我要感謝公司為我們搭建了這個平台,給了我在這裡展示的機會。為進一步理順公司內部經濟關係,維護公司良好的管理、經營秩序,公司進行了新一輪的人事機構改革,這是使我公司走出困境,創造輝煌的重大舉措。我認為是非常必要的,也是非常及時的。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是我競聘的志願,就此職位談談我的優勢、目標和措施。

  本人叫**,大專學歷,專業是工民建和鐵道工程,工程師職稱。83年參加工作,88年至90在大沙線鐵山火車站改擴建工程中任技術主管;90至92年在武漢鐵路分局武南司機學校、橫店車站倉庫任技術主管;93至96年在大京九鐵路主管約7公里的路基橋涵施工;96至97年,在五處施工科工作,97年10月來到經營開發部至今。在營銷管理崗位工作了8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曾任信息科科長,對全集團的營銷機構和營銷網絡非常了解,也熟悉集團公司和各子分公司營銷機構的對口業務部門,在收集、整理、申請、審批以及到集團公司、各子公司、分公司、各辦事處等單位借用各種證件,資料等到方面有自己獨特的方法,曾經為五公司資質升級作出了很大貢獻,也多次獲得“營銷先進個人”稱號。我不僅能配合辦事處做好各地市場的准入手續、註冊,負責授權書等有關資料的法律公證,還能獨立完成此項工作,能熟練掌握電腦操作技術。熟練掌握了集團公司市場營銷部(商務信息處)的各種報表的編寫、申報;對各種證件的年檢(包括網上年檢、變更)能夠熟練掌握,包括辦理註冊、資質升級等一系列的工作,熟悉各種文件的包封、遞交以及局部的修改;曾參與過工地施工調查、投標報價及開標工作,此方面也積累了一些經驗;能夠勝任對資料的管理及貫標工作。

  [找文章到-/-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如果大家繼續支持我做此項工作,我將用以下的工作方式回報:

  首先,利用通訊、傳真、電子郵件及各種工程信息網和報刊雜誌等工具,包括各辦事處及個人提供的信息,及時、迅速、準確地掌握了解市場第一信息,並整理、歸納出有價值的信息,為投標提供第一手資料,並在領導同意的情況下,及時申請、申報集團公司及其他公司資質在我公司的主責經營區域內採取措施確保集團公司資質的使用;其次,及時、準確、保質保量地對辦事處考評和資料檔案化管理工作、開標結果進行統計歸檔工作;第三,隨叫隨到,不論白天黑夜,及時、安全地負責資審文件、招標文件的購買、送達及資審文件、投標文件所需各類外部資料的辦理。第四,我非常熱愛營銷工作,能吃苦耐勞,有良好的身體素質,無論領導接受我在營銷工作的任何一個崗位,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職工作,並且堅決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和任務。總之,我將運用自己的所學知識和積累的經驗為完成今年的營銷工作多作貢獻。謝謝大家!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職演說》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職演說。

  

您正在瀏覽: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職演說
網友評論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職演說 暫無評論